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大象腿蘿卜腿不用怕 敲膽經敲出一雙小細腿

大象腿蘿卜腿不用怕 敲膽經敲出一雙小細腿

  不用運動就能擁有一雙緊致修長的腿,敲膽經減肥法可以幫到你!敲膽經法,通過敲打大腿外側,加速刺激腿部膽經的活動,加快循環代謝。喜歡吃又要減肥的MM最適合了,不信你可以試試看!小編帶你見識敲膽經減肥法的妙處!

  東方女性們大多有同樣的煩惱——下半身肥胖,這總是困擾著我們,縱使再怎麼少吃、用盡任何減肥妙計,頑固的大腿、下半身依舊是無動於山。腿粗,是愛美女性的一大禁忌;但說到該如何瘦腿,就會成為許多女性所追逐的問題,舉凡:中醫埋線、整骨…等減肥方式,或許短時間會有成效,但也容易復胖以及花費太多金錢。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種有效且省錢的瘦腿方法-敲膽經瘦腿法,想要輕松瘦下來,就趕快來試試吧!

  什麼是敲膽經?

  大腿的膽經,是在環跳→風市→中渎→膝陽關這一段。因為大腿外側就只有膽經,沒有其它經絡,所以可以放心的敲,只要有敲到經絡,就會刺激到穴位!達到瘦腿的效果。至於小腿的膽經,由於這一段的穴道實在太多,就比較少人在敲。擔心某些時候敲了會有一些難以控制的反應,因此並不建議敲小腿的膽經。

  敲膽經瘦腿的正確方法

  力度:敲膽經是為了強迫膽汁分泌,不需要很用力,把自己的手握拳,利用指關節的力量,隨勢往兩大腿外側敲打就可以。

  如何敲?

  坐在床上伸直雙腿,或者把腳放在一個小凳子上,彎曲呈現九十度,用拳頭的指關節去捶大腿兩側。從大腿外側根部(站起來屁股有個窩的地方)開始一直敲到膝蓋,各敲50次(從屁股側面到膝蓋處,敲一整條下來算一次)就差不多了。如果心急,可以多敲一些。可以一天敲一次,也可以兩次,反正有空就敲一下吧!

  

熱門文章
4款自制減肥茶,幫你消脂減肥

減肥茶是最和心意的。下面我們就為大家介紹四款DIY茶飲,幫你消脂減肥!  快速減肥茶配方  如果你平時就有著喝茶的習慣那

在家也能自己做的3款清腸茶

桃李潤腸茶  原料:桃仁30個、李仁30個、冰糖10小粒  制作方法:1。將桃仁、李仁入鍋小火翻炒出香味;2。把炒過的桃

減肥期間最適合吃的30種食物

無論你通過哪種方式減肥,吃飯都是每天必不可少的,然而每天吃什麼卻是最讓減肥人士發愁的,稍不注意,之前的減肥工作可能就會全

爆強瘦身食譜 包你7日瘦14斤

.hzh {display: none; }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體重超常者越來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