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按摩四個減肥穴位讓你快速瘦身

按摩四個減肥穴位讓你快速瘦身

  按摩減肥穴位一:承漿穴

  位於面部,颏唇溝的正中凹陷處。承漿穴為足陽明任脈之會,長期按壓此穴能控制荷爾蒙的分泌,消除胸部以上身體部位的積水,保持肌膚應有的張力。

  按壓方法:用拇指輕壓此穴,每秒一次,連按20次。

  按摩減肥穴位二:攢竹穴

  位於面部眉頭兩側,眉毛內側邊緣凹陷處的穴位,按壓此穴位可以緩解頭痛,消除臉部浮腫。

  按壓方法:雙手拇指抵住太陽穴,用食指按住兩側的攢竹穴輕輕旋轉,每八拍為一個組,重復八輪即可。

 

  按摩減肥穴位三:腎俞穴

  腎俞穴位於腰部第二腰椎棘突下,左右二指寬處。按摩此穴有助於維護腎髒的健康,幫助調節新陳代謝,使體內多余水分迅速排走,讓冬天惱人的身體浮腫徹底遠離!

  按壓方法:以指關節輕壓穴道,每秒一次,每按壓減肥穴位3~5次休息10秒,再重復這一步驟三次。

  如果你厭倦了其他的減肥方法,不如試一試小編推薦的中醫穴位按摩法,幫助大家通過穴位的刺激來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哦。

  

熱門文章
吸脂問題哪些是網友最關心的?

  纖細的蠻腰,高隆的胸部,襯托出充滿魅力的身段,是不是很動心呢?其實吸脂整形術可以幫你實現

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美不美看腿型,腿型美也是至關重要,生活中有很多人被粗壯的小腿所困擾,那麼什麼方法瘦小腿最快呢?相信這也是很多女性朋友想了

女人常吃土豆 抗老又瘦身

  土豆有營養,是抗衰老食物。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維生素及大量的優

柚子減肥食譜

一、柚子沙拉  原料:柚子50克,芹菜50克,黃瓜50克,蟹棒15克,醋、糖、鹽、黑胡椒粉各適量。  做法:柚子去皮,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