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輕松擁有纖細的美腿

輕松擁有纖細的美腿

  雙手握住腿部,上下反復輕推腿部,使腿部放松和預熱,為後面的按摩做准備。雙手握拳,用食指的關節施力壓,從腿部兩側下手,均勻按壓腿部。手的拇指和食指從兩側捏住腿部,然後從腳踝處慢慢向上柔捏,需要較為用力,腿部要微感酸疼。

  按摩前塗抹乳液。在按摩前,最好塗抹按摩油(葡萄柚精油具有纖腿作用),或者乳液按摩,可以使受力更均勻,也避免皮膚紅腫受傷。

  雙手握住腿部,上下反復輕推腿部,使腿部放松和預熱,為後面的按摩做准備。

  雙手環抱腿肚,利用四指指腹的力量,以按壓的放松,小腿以腿肚為主,力道要大,感覺肌肉酸疼。須配局部圖。

正確按摩 輕松擁有纖細的美腿

  雙手握拳,用食指的關節施力壓,從腿部兩側下手,均勻按壓腿部。按壓時,感覺兩面互相受力,微感疼即可。須配局部圖。

  手的拇指和食指從兩側捏住腿部,然後從腳踝處慢慢向上柔捏,需要較為用力,腿部要微感酸疼。須配局部圖。

  利用食指的關鍵,去按壓腿部的穴位,每個穴位按壓3-5下即可。具有排毒作用,可使腿部循環更暢通。標出穴位。腿圖任選其一。

  雙手上下拍打腿部,使經過按摩後的肌肉得到放松,也可起到打散的作用,使重復按摩的效果更好。

  俗話說:“三分醫,七分養,十分防。”可見養生的重要性。在很多人的意識裡只有老人才需要養生,其實不然,養生是條漫長的路,越早走上這條路,受益越多。

  

熱門文章
胖MM這樣吃水果 減肥3星期狂瘦14斤

  都知道處女座的女孩苛求完美,對流行的把握獨到、敏銳,然而沒有傲人的身材,悠長的假期只能在

兩組健身操 還你平坦腹部

  腰腹運動 .hzh {display: none; }   1. 仰臥,將兩手置於腦後

什麼運動瘦手臂?OL必學3招美臂動作

什麼運動瘦手臂:坐椅上抬手臂  1、雙腳分開一肩半寬,坐在椅子上,雙手在胸前合掌,腰背挺直,閉上你的眼睛,身體放松,保持

瞧瞧辣媽明星減肥食譜,瘦是可以吃出來的!

小糯米出生後,大冪冪還是那麼瘦有沒有?可是她一年之內就接拍了七部電影,哪來時間運動減肥呢?來看看到底吃些什麼吧!  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