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穴位按摩減肥 擊退頑固性脂肪

穴位按摩減肥 擊退頑固性脂肪

  穴位按摩減肥是非常綠色的一種減肥方式,按摩能加速燃燒日積月累堆積在身體個部位的脂肪。但是穴位按摩減肥要想效果好,一定要找准穴位,把握方法,才能促進減肥。下面我們一塊兒來看看具體的穴位按摩減肥方法!

  陰陵泉穴位按摩

  此穴位位於在小腿內側,胫骨內側髁後下方凹陷處。按摩時,拇指稍用力按壓此穴,圈狀按摩1分鐘即可。

  功效:疲勞、久坐不動,都會使水分堆積,導致雙腳浮腫,不僅影響美觀,還讓美麗的鞋子變成了束縛與折磨。本穴為脾經合水穴,有健脾利濕、通利小便的功效,可排除體內多余的水分,消除腳部浮腫,特別適合天天坐著工作的OL們。

  心口窩下按摩法

  手法:1.右手掌從心口窩開始摸,經左肋下,向下到小腹,向上經右肋下回摸到原處。

  2.如此環摸36圈,然後以左手掌從心口窩以同樣的手法向相反方向環摸36圈。

  這是一種最簡便的方法。晚上睡覺前或看電視的時候都可以進行。搓揉腹部,可以刺激神經末梢,使皮膚以及皮下脂肪的毛細血管開放,加快新陳代謝,促進皮膚組織的廢物排出,當然有助於減少脂肪。

穴位按摩減肥 擊退頑固性脂肪

  上身按摩

  手法:1.雙手手指並攏伸直,交替地往上提拉輕擦左右的側腰;

  2.左手從骨盆以上開始,將肌肉輕輕提拉至副乳的位置,右手也同樣以這種方式,一邊用手指為肌肉升溫,刺激血液循環,一邊令肌肉周圍的毒素與老舊廢物動起來,隨著體液的循環而排出體外。

  這樣可以很好地放松上身,令身心逐漸舒緩下來,促進新陳代謝,讓你瘦得更快!

  堅持進行穴位按摩減肥不僅有助有局部瘦身,對於長期承受各種壓力的上班族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方式方式,讓你享受享瘦同步進行,何樂而不為呢!

熱門文章
跟范冰冰一起來瘦手臂 6個動作幫你忙

或許你也注意到了,只要一擺脫ps,范爺那粗壯的上臂又突顯在了我們眼前,不得不讓本該完美無瑕的裝扮打了折扣。或許豪氣的范爺

藥物減肥常見的3個誤區

在服用減肥藥的消費者中往往會走入以下三種誤區:  1、減肥以減輕體重為標准  減肥成功體重是否減輕是大多數減肥者衡量減肥

4招輕松擺脫粗手臂 告別麒麟臂

別人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你一揮手就全是拜拜肉,想想就煞風景!那麼該怎麼甩掉惱人的拜拜肉呢?快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推薦的4個

後抬腿讓大腿瘦下來

   後抬腿減肥動作  2.雙手高舉過頭頂扶著牆。   3.左腿腿保持挺直的姿勢,右腿向後盡量地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