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精油按摩 捏掉腰腹贅肉

精油按摩 捏掉腰腹贅肉

  許多人認為腰腹贅肉最難減。其實只要找到對的方法,腰腹間的贅肉也能輕松解決掉。試試精油按摩法吧!不需運動,只需輕輕的按摩就能瞬間讓腰間贅肉消失掉。

  1分鐘腰部穴位芳香按摩療法

  慢慢按壓骶骨周圍的四個穴位點

  使用雙手的大拇指,從上至下輕且緩慢地按壓位於骶骨(位於臀部上方,如圖中所示呈倒三角形的部位)周圍的四個穴位點。深深呼氣。

  以骶骨為中心在骶骨上方兩端輕輕推拿按摩

  接下來,如圖中所示,雙手放在腰部略向下的位置,在骶骨稍微向上方一點的兩點穴位處輕輕推拿。按壓的時候感覺很舒服。

  使用芳香精油塗抹在骶骨處然後輕輕按摩

  用精油底油再加上一點你喜歡的放松型精油,塗抹在骶骨周圍,用一只手以順時針方向來回按摩即可。

  下腹部使用同樣的方法進行精油按摩

  下腹部也和骶骨處的方法一樣,調好精油,塗抹在下腹部,一邊按摩一邊讓精油慢慢吸收,輕柔的動作是主要的。

  塗抹好精油之後可以用一塊熱毛巾輕輕敷一會兒

  准備工作:在熱水中滴入三滴精油,然後將毛巾放入浸濕,輕輕擰出多余水分。平躺在床上,在塗抹過精油的骶骨下方、下腹部及頸後都放上熱毛巾,促進精油吸收並進行全身放松。

  腹部總是隱隱作痛!

  腹部隱隱作痛,可以用手按壓在腹部上做輕輕的按摩,促進經血排出。除了適用於需要排出廢棄物的月經期,還適用於便秘等症狀。

精油按摩 捏掉腰腹贅肉

  1分鐘腹部轉圈按摩

  雙手重疊搭在一起按摩腹部

  將兩只手的手掌溫熱後,重疊搭在一起覆蓋在腹部上。這時候使用一些芳香精油更具有效果。

  以肚臍為中心,雙手手掌進行畫圈按摩

  保持雙手重疊的按壓狀態,以肚臍為中心進行順時針的畫圈按摩。按摩時要注意動作盡量輕柔緩慢一些。

  針對腰部沉重的人

  做一些有助於溫暖盆骨及頭蓋骨的按摩准備。采取穴位按壓和芳香療法相結合的形式,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1分鐘腰部穴位按摩

  將手指放在骨盆中間,對腰部周圍進行按壓

  雙手叉腰,放在腰部偏下一點的骨盆處,用雙手的大拇指按摩。每個人僵硬的位置都不同,用手指尋找之後按圖中箭頭方向進行按摩。

  保持雙手叉腰的狀態,做一些踏步運動

  依舊是雙手叉腰的姿勢,將膝蓋彎曲約90度角,向正前方彎曲提起大腿,做踏步的姿勢。雙腿交替進行10步左右。這樣可以促進腰部血液循環,緩解疼痛。

  縮緊骨盆處平衡的調整練習

  兩腿交替一分鐘開合

  仰臥,雙手抱左腿在前胸呈彎曲膝蓋狀

  仰臥在床上,左腿膝蓋彎曲,用雙手抱住膝蓋,左手按壓膝蓋處,右手放在腳腕處,一邊深呼吸,一邊輕輕向外打開。

  收縮骨盆,最後以深呼吸結束手不要拿下來

  慢慢把腳腕處向外打開,換氣,如果能多向外打開一些更好。右側也做相同的動作,最後以深呼吸結束。

  一分鐘雙膝開合練習

  臀部坐在雙腳上,仰面躺在床上

  開始可以保持坐在雙腳腳跟處的狀態,然後再一點點地仰躺下去。

  慢慢用雙手把臀部下面的兩只腳向外側分開

  用雙手捏住腳腕,一點點地向外伸展開,做到你能接受的程度即可,不用太勉強,就這樣配合深呼吸進行2至3次即可

熱門文章
讓你腹部更平坦的毛巾操

動作1:將浴巾放置於軟墊上,頭靠放於毛巾頂端,身體平躺於上,雙手分別抓住毛巾兩端,膝蓋彎曲90度。  動作2:利用浴巾的

苦瓜減肥食譜 瘦到讓你尖叫

苦瓜減肥食譜1.甘苦兩味苦瓜汁  材料(1人份)  苦瓜70克、青紫蘇葉2片、鮮搾菠蘿汁200毫升、蜂蜜或檸檬汁適量。 

飲食減肥小技巧 輕松吃出好身材

減肥朋友中,常有人問:「我已經吃得很少了,為什麼還是這麼胖?」「我一天只吃一餐,為什麼還是不會瘦?」  仔細詢問後發現,

美腿女明星 教你小腿激減2cm

   金喜善——嗜好伸展運動  1、雙腿分開站立與肩膀同寬,膝蓋彎曲,雙腳稍稍抬起,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