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怎樣深蹲能加速瘦腿?

怎樣深蹲能加速瘦腿?

  深蹲有效提臀瘦腿

  深蹲動作通過活動股關節周圍的肌肉,鍛煉大腿內側的“內轉肌”,提拉臀部線條,同時鍛煉臀部肌肉群,能讓臀形更美,臀部更加緊俏。同時,深蹲還能效刺激淋巴,改善腿部浮腫問題,還能鍛煉腿部力量,緊致臀部肌肉,讓腿部肌肉線條更柔美。

  深蹲注意事項

  1.注意呼吸

  心肺功用的強弱會直接影響到無氧運動的後果,但不能精確的呼吸,心肺功用再好也無濟於事。因此每次在吸氣的時分必定要有深度,呼氣時則不要急,緩慢均勻的將氣呼出。假設在蹲一個比較大的重量或許是蹲到最終一個行動的時分,可以屏氣,但只能一次,否則,會缺氧構成頭疼、惡心等症狀。

  2.下蹲不宜過低

  蹲至大腿與地面平行或稍低,若臀部落到踝關節,則下蹲過低,既沒有必要,又易造成膝踝等關節損傷。

  3.下蹲速度不宜過快

  深蹲時切忌下放速度過快,則極易損傷膝踝等關節。並且下蹲速度過快,容易感覺勞累、喘氣,影響呼吸。

  深蹲的動作要領

  深蹲鍛煉價值最大的是蹲起階段,此階段注意力集中在腿部,整個蹲起過程要保持重心。

  准備:雙腿分開與肩同寬,挺直背抬頭向前看,雙臂向前伸直。

  下蹲:腿部全和用力,同時呼氣。頭要抬起,想象蹬腿用力使頭能向上頂,而不要先抬起臀部後直腰,緩慢屈膝下蹲,直至大腿平行於地面,背部始終保持筆直。

  起身:穩定,腳不能移動。身體直立後,股四頭繼續用力,極度收縮,使膝關節保持過伸的趨向1-2秒。緩慢起身,背部始終保持筆直,直至恢復到准備動作。

  深蹲的標准

  1.背部呈弓形

  2.向前平視

  3.重量落在腳後跟

  4.良好深度-超過水平面以下

  5.挺胸

  瘦腿的深蹲方法

  1.雙腿打開站著,兩腿間的間距要稍比肩寬。這個是做深蹲動作的中立姿勢。最好讓腳踝內側、膝蓋、肩膀、頭頂好像拉了一條細線那樣,筆直站著。

  2.上半身往前傾,臀部向著斜後方往下壓,好像要讓股關節到身體彎曲成兩部分那樣。雙手放在膝蓋內側,用手把雙膝分別推向外側。輕輕拉伸股關節周圍的肌肉,膝蓋慢慢地向外壓。

  3.跟下蹲動作相同,好像要坐在後方的椅子上那樣,臀部在斜後方往下壓。這時,上半身的腰背要挺直,從股關節開始,把身體彎曲成兩部分。接著恢復到動作1的姿勢,然後再慢慢地將1~3的動作重復做10遍。

熱門文章
9式瑜伽打造性感翹臀(圖)

.hzh {display: none; }   1、三角式  ①直立,右跨約4個肩位,繃

營養師點評8大水果減肥偏方

偏方1要快速減肥,吃香蕉蘸蜂蜜很有效嗎?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幫助排洩。如果什麼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

冬季減肥適合針灸

此外,中醫認為,肥胖的人多因脾胃失調、新陳代謝偏低所致。與夏季相比,冬季正是人們脾胃運化功能偏低的季節,當人體的運化偏低

5種最快的減肥方法 足不出戶快速瘦身

5種最快的減肥方法 足不出戶快速瘦身。 .hzh {display: none; }   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