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普拉提增強肌力 局部全身哪裡都能瘦

普拉提增強肌力 局部全身哪裡都能瘦

  瘦小腹

  1.把重心放在臀後部坐下,並攏雙腿,膝蓋彎曲成90度。手肘著地,利用手肘支撐上身。保持肩膀的高度,眼望前方。

  2.吸氣的同時,向右稍微轉胯骨,保持上身不動。

  3.呼氣的同時,朝著所轉的方向伸直膝蓋。此時保持收腹,肩膀保持不降下。

  4.重復左右的動作4~8組。

  燃燒大腿後部的脂肪

  1.伸開腿坐下,雙手放在肩膀後方。雙手指尖向外,雙腳尖向前。

  2.呼氣的同時,抬起臀部,從肩膀到腳尖呈一條直線。此時為了不讓頭下降,稍微收下颏。

  3.吸氣的同時,收腹。呼氣的同時,抬起右膝。此時保持胯骨和肩膀不動。

  4.吸氣的同時,放下右腿。呼氣的同時抬起左膝。

  5.重復左右的動作4組。

  瘦腹瘦腿

  1.把重心放在骨盤後部坐下,並攏雙腿,膝蓋彎曲成90度。手肘著地,利用手肘支撐上身。保持肩膀的高度,眼望前方。

  2.呼氣的同時,向斜右方伸直右膝。保持上身不動。

  3.吸氣的同時,再並攏雙腿。

  4.重復左右的動作4~10組。

  塑造翹臀

  1.仰面躺著,張開雙腳一拳寬,彎曲膝蓋。眼望天花板。吸氣的同時,收腹。

  2.先呼氣,然後吸氣的同時,稍微抬起臀部。注意雙膝蓋不要分開。

  3.呼氣的同時,抬起臀部從膝蓋到肩膀呈一條直線。連續抬起,下降臀部20~30次。

  4.重復2~3組。

熱門文章
夜間瘦身操 這樣練還你節前身材

夜間睡前減肥操  減肥操一:  仰臥躺在床兩腳並攏慢慢抬起,抬到與身體成90度時慢慢放下(膝蓋不可彎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

這些減肥瑜伽動作幫你打造完美比例

說起瑜伽大家並不陌生了,減肥瑜伽不僅僅是塑造女性優美線條、性感曲線,還能夠提升個人氣質,被稱為&ldquo

盤點生活中最常見的四大減肥誤區

肚子上的“救生圈”讓許多人煩惱不已,怎麼樣才能徹底減掉小肚子?試過各種瘦身方法都沒

減肥問題!

減肥問題!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