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適合上班族的閒暇小動作 輕松瘦身不費時

適合上班族的閒暇小動作 輕松瘦身不費時

  還在為上班太忙碌而沒有時間做運動減肥嗎?別怕,充分活用上班時間,即使坐著也多動動,隨時隨地都抓緊時間做做減肥動作,OL減肥就是這麼簡單。

  Step1:休息期間,弓步扭腰多走走

  1、在公司走動時,不妨步伐跨大些,左腿往前屈膝跨步,往前移動的時候拉伸右腿,同事腰往左扭,令全身肌肉充分拉伸,粉碎硬塊,令肌肉周圍的脂肪逐步消失。

  2、下一步換右腿向前跨出一大步,同樣屈膝,拉伸左腿,同時腰往右扭,雙臂可隨之擺動,但保持上身往上挺直,不要前傾後仰哦!

  Step2:車廂中鍛煉腰力與腿力

  1、坐公交和地鐵的時候,兩腿微微張開站立在車廂中,膝蓋放松,重心落於其中一腳上,上身挺直,收腹挺胸。

  2、當車輛剎車時,慣性往一側傾,此時重心移動到另一腳上,並利用腰力與腿腳站穩,全身往下施力。當然,還是一手扶著把手比較安全,充分運用腰力與腿力來保持全身平衡即可。

  Step3:工作期間,雙腳離地坐著抬臀

  1、坐在辦公椅上也能做減肥運動,雙腿屈膝並攏淺坐於椅子上,左右腳掌與膝蓋的內側都互相緊貼,上身挺直,收起腰腹,與大腿成90度直角,雙臂微微屈肘,扶在椅子兩側,稍稍比上身靠後,打開胸廓,兩腳抬起,腳掌垂直地面。

  2、雙手扶緊椅子兩側並施力,臀部上抬,與椅子相離,同時小腿往上微微收攏,腳掌向下,腰腹肌肉一下子收緊,保持姿勢數秒後,坐下再上抬,重復10次。

  Step4:工作期間,站起半蹲再坐下

  1、雙腿站直,兩腳之間距離一個拳頭的間距,上身挺胸收腹,腰板挺直,臀部肌肉收緊,雙手屈肘,在胸前抱臂。

  2、左右膝蓋往前屈,臀部後凸並下沉,半蹲在椅子前,注意不要與椅子觸碰哦,同時大腿與小腿肌肉施力收緊,保持平衡姿勢3-5秒。

  3、保持上身不前俯後仰,肩胛骨始終下壓不弓背,臀部進一步下沉,大腿與小腿之間的夾角進一步收小,直至坐於椅子上。

熱門文章
美腿3分鐘

如果你在書桌前坐得很久,或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間太長,你臀部的肌肉就會松弛。要想使臀部肌肉結實起來,可以每天做下面的臀部運

“偷梁換柱”打造V字小瘦臉

對於咬肌明顯肥厚,影響美觀或者雙側圓臉不對稱,梯形臉的mm,可以采取注射方法來瘦臉,這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都

有氧運動減肥法效果驚人

在這個季節,運動瘦身正當時。用在健身器械上練得精疲力盡,不用跟著音樂跳得大汗淋漓,你只要按照下面的訓練,以極慢的速度做幾

盤點10種無效又傷身的減肥方法

一、過午不食減肥法  1.過午不食,這是減肥捷徑過午不食減肥方法,就是在中飯之後,堅決杜絕任何進食,以及任何含糖飲料,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