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每晚動一動 懶人洗澡前減肥操

每晚動一動 懶人洗澡前減肥操

  熱身運動

  原地踏步3分鐘,讓全身暖和起來。頸部扭頭、肩部、腰部、肘關節分別運動,左邊5下,右邊5下,重復3次,間隔休息5秒鐘。如果想要提高運動的強度,加快燃燒卡路裡,就多重復幾遍。

  腿部按摩運動

  大腿部分:用五指輕推,從大腿根部往膝蓋處,由輕到重這樣反復5次,將整個大腿部位全都推到。

  小腿部位:用五指輕捏,也可輕輕拍打,從腿窩處往下,一路輕輕按摩3分鐘。

  彎曲膝蓋運動

  鍛煉部位:大腿、手臂、和腹部肌肉

  將兩腿伸直,左手臂自然下垂,彎曲左腿到右手掌能握到左腳後跟為止,停頓5秒,放下左腿。同樣,彎曲右腿到左手掌能握到右腳後跟,左右腿交換反復各做10次,即可休息了。

  鍛煉部位:手臂、肩部

  坐直上半身,伸直右手臂,與水平呈45度,手掌自然下垂。用左手彎曲輕輕從手掌處往上,螺旋狀揉捏,直至肩部,反復重復此動作兩分鐘。左手臂與右手臂道理一樣,做完後,休息1分鐘。

  頸部按摩運動

  鍛煉部位:頸部、肩部

  坐直整個上半身,無衣物遮擋頸部,從耳後根頸部上方開始輕輕按摩,螺旋狀交錯按摩,力道由輕及重直到肩部。

  腿部運動

  鍛煉部位:腿部、臀部

  坐好後,抬腿,將毛巾繞過腳掌形成U型,雙手抓住毛巾兩端,輕力將腿往上拉,保持坐姿平衡,膝蓋微微彎曲,保持懸空狀態停頓5秒,左右腳交換,重復此動作持續將感覺大腿酸漲,可以停下來休息下。

熱門文章
瘦下半身減肥操 2周見效

下面的辦公室減肥運動建議每天練習30分鐘,4個星期後,就能看到明顯的瘦身效果,同時還能緩解因長期久坐引起的肩頸疼痛等問題

最有效的減肥茶是什麼?

綠茶  減肥原理: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

喝對下午茶 瘦出魔鬼身材

喝對下午茶,同樣也能減肥,不少MM可能不相信。那麼,下午茶要怎麼准備?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  好的下午

最有效的自制減肥茶

  黑茶 .hzh {display: none; }   黑茶是由黑曲菌發酵制成,顧名思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