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手臂線條訓練法 讓你手臂瘦又美

手臂線條訓練法 讓你手臂瘦又美

  性感肩胛骨打造法

  第一步:

  收下巴令頭向下低,然後黃守握住毛巾兩端,雙手筆直向上舉。

  第二步:

  首先一邊胳膊施力,慢慢把另一只手拉像一側,這時施力的手臂要保持伸直,另一只手要彎曲移過後腦,保持5秒。

  第三步:

  之後換做彎曲的手臂施力,將伸直側舉的胳膊拉回中心線,慢慢的放松回到步驟1,再換另一邊。一邊抻拉算一組,做10-15組即可,一天可做2組。

  特別提醒:手肘一定要全程伸直,才能使這個動作有效起到作用,否則做再多都是無用功。

  美麗手臂線條打造法

  第一步: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平舉與地面平行。

  第二步:

  兩手在腦後握住手肘處,然後低頭,令下巴碰到胸前。

  第三步:

  低頭的同時要挺胸收腹,兩手手肘向上拉伸,同時肩胛骨向後抻打開,保持5秒後,慢慢回到動作1。

  能夠有效瘦手臂的減肥食物

  洋蔥:含前列腺素A,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等功能;還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預防動脈硬化。

  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素、維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葡萄柚:葡萄柚酸性物質可以幫助消化液增加,促進消化功能,消除疲勞,美化肌膚。葡萄柚含豐富的維生素C,含糖份少。

  番茄:番茄含有紅素、食物纖維及果膠等成分,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入,促進腸胃蠕動。

  香菇: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經常食用,可使身體內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對增加趨勢。

  冬瓜:經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體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減肥的作用。

  胡蘿卜: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排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使血液中的膽固醇的水平降低。

  特別提醒:

  1、盡量多喝水,少喝冷飲,少吃口味重的食物。

  2、要多吃促進血液循環的食物,如番茄、紅辣椒、牛肉等,以及草莓、蘋果、菠蘿、香蕉、梅子、猕猴桃、檸檬等水果。

熱門文章
冬春季吸脂的四大好處

  每年夏天,看著眾MM纖細修長的大腿,裙帶擺動的飄逸,身材不好的MM只好望洋興歎,於是匆忙

5分鐘椅子操快速瘦小腹

椅子減肥操一天5分鐘快速美腰  同樣一個動作,有了一個小道具的輔助,效果就能大大提升。今天我們要使用的小道具,就是每天都

適合白領一族周末健身計劃

對於忙碌的白領一族來說,想要真正的運動一下大多都是在周末進行,有什麼方式可以將放松和健身結合在一起呢?周末健身計劃怎麼做

清晨做排毒瘦腹運動更有效

居家瘦腹減肥操  1、雙腿挺直站立,腹部收緊,雙臂舉起至頭部上方,然後雙手手掌相貼,左右擺動身體;  2、雙腿挺直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