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哪些人適合瑜珈減肥

哪些人適合瑜珈減肥

  瑜珈

哪些人適合瑜珈減肥

  瑜伽是一種將身體和精神集中於一體的靜態有氧運動。最大好處是通過輕柔、有韻律的動作來運動所有肌肉、內髒、神經和骨骼,得到均衡發展,有很好的塑身作用。由於沒有急促的動作,更適合夏天運動。

  適合對象:想柔軟筋骨和塑造身體完美線條的人。

  小貼士:初學者不要屏氣,容易令血液供應不足以致缺氧出現頭暈現象。要量力而為,不要“貪圖”一些高難動作,容易扭傷。

  伸展運動

  伸展運動是將游泳、體操、瑜伽和舞蹈等多種功效合而為一的伸展式運動。在運動過程中,身體的重要肌肉和關節都能得到鍛煉和加強,同時增加肌肉和關節的協調。

  適合對象:對游泳、體操、瑜珈和舞蹈皆有興趣,又沒時間“通吃”的人。

  小貼士:要找專業的教練教授。運動中,呼吸要安靜、自然。在地面練習時要找一張柔軟的體操墊。不要超極限進行練習。

(實習編輯:徐建霞)

熱門文章
如何練出性感翹臀 逆襲性感美臀

1、伏地蹬腿  step1:兩手分開與肩同寬撐在地上,兩腿並攏跪在地上,背部保持與地面平成,身體成一個板凳的樣子。  s

哪些食物能減肥?4種瘦身食物輕松享瘦

相信大家都知道,不同的食物對於我們的身體有著不同的影響,很多食物還有減肥瘦身的功效。很多人沒時間減肥那麼可

健身槓減肥操你會利用嗎?

你相信一根小小的健身槓可以讓你瘦身塑形的時候事半功倍。今天分享一套全新的健身槓瘦身操,減脂塑形的同時,提升氣質,成為優雅

冬季在家能做些什麼鍛煉?

坐式V字形膝舉  選一個長一點的凳子,或者單件的沙發,身體在邊緣坐直,收腹,屈肘,身體慢慢向後靠,使雙腳離地並且與凳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