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讓我們輕松減肥瘦到爆

讓我們輕松減肥瘦到爆

  誰說減肥運動就要大汗淋漓四個小運動同樣讓你瘦到爆

  減肥就要動起來,但不一定要大汗淋漓,下面小編要給你介紹四個公認的減肥運動,試了之後保准你瘦到不行。

  吃飯時每口咀嚼二十下簡簡單單瘦身

  這個運動是不是超級簡單,動動嘴巴就行了。每次我看到吃飯狼吞虎咽的女生都覺得挺難過的,吃相不好看首先不說,還連帶容易胖。你看過哪個瘦子吃飯是像跟有人搶似的。所以,妹紙停下你吃飯的速度把,好好享受美食,不僅可以減去你臉部的脂肪,而且可以養成易瘦體質哦!

  在健身房跳1小時的舞

  這個方法我超喜歡,也跳的超嗨的那種。特別是那種很隨意的芭啦芭啦舞,加上音樂的話,跳起來是很開心的,而且時間很快就會過去。我覺得女生應該去學下跳舞,可以練氣質,讓你自己越來越自信。乘公車時,1個小時的腳尖提起站立,可鍛煉腿部肌肉。曉得為什麼練芭蕾的女生小腿線條超漂亮麼,因為長期要踮起腳尖的原因啊。腳尖站立主要是能把你的小腿肌肉往上拉,讓小腿看起來更修長。嫌時間長的話,就戴上耳塞吧,在音樂中感受減肥的動力吧!

讓我們輕松減肥瘦到爆

  半個小時的足底按摩,可有效減少食欲

  女生得學會給自己的腳底按摩,別問為什麼,對你的身體就是有好處。每天睡覺前多按摩下自己的腳底,對於控制你的食欲十分有效,而且經常按摩三陰穴,能減緩衰老哦!

  慢跑20分鐘以上就能出效果

  有些女生超不喜歡跑步我知道,那走路+跑步總可以了吧!這是一個效果很好的減肥方法,能鍛煉到我們全身的肌肉,堅持二十分鐘以後,體內的脂肪就會燃燒,注意跑完後,記得做些伸展動作,會讓身材變得更修長哦!

  運動減肥就是要靠的堅持,而很多減肥的朋友都會因為累而半途而廢,我們應該學會堅持,今天的幾個減肥動作讓我們不用大汗淋漓就可以輕松瘦身,一起來了解,再也不用因為累而放棄運動了。

  

熱門文章
讓女人尖叫的4個穴位按摩減肥法

每天久坐,肌肉得不到鍛煉,身材變得臃腫,漂亮衣服也穿不上了,怎麼辦?如何才能輕松擁有苗條好身材?快來看看下面介紹的4個穴

瘦臂小動作 擺脫拜拜肉6招見效

伸手見到拜拜肉,讓MM們略感尴尬。小編推薦瘦手臂的最快方法,6招見效,讓拜拜肉從此一去不復“反”

男人怎樣減肥才能擁有腹肌

腹肌是男人魅力的體現,那麼男人怎樣減肥才能擁有腹肌呢?哪些運動能讓男人擁有迷人的腹肌呢?試試下面的運動,可讓你快速塑造好

新美腿標准!如何把腿瘦成i6腿

i6腿是什麼?i6腿標准是什麼?  一部Iphone6剛好能將美女們雙腿並攏後的膝蓋完全遮住。要知道一部Iphone6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