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走路也能減肥 不信你就試試看

走路也能減肥 不信你就試試看

  走路減肥技巧

  第一、加大每一步的步幅

  首先要把背腰挺起來,盡量做到挺胸,兩腳10個腳趾朝向行走的方向,每一步都用腳趾頭用力去走。每一步都要讓全身的肌肉運動起來,要有把人彈起來的感覺。大步走路時,你要盡量的大擺臂,盡力前後直臂擺平。

  第二、用力去走好每一步

  我們所說的用力走也就是指的“勁走”,勁走式的走路對減輕體重、消耗血糖有著相當明顯的效果。“勁走”最少可運動人體50%的肌肉。因為人體50%的肌肉都在下半身,因此“勁走”有保持肌肉總量的效果,可鍛煉人體50%的骨骼,刺激人體50%的神經,按摩人體50%的經絡。

  第三、每天固定走路的時間

  如果你每天晚上7點進行走路減肥的話,那麼到點你就就得鍛煉。而最佳的走路減肥時間應是下午3點到晚上9點(特別是糖尿病患者更要遵守這一點)。

  第四、固定每天走路的距離

  通常情況下走路的路程不少於3公裡時間不能少於30分鐘,也可以根據年齡來調節。但當定下每次走3000米後就不能隨意改變了。

走路也能減肥 不信你就試試看

  第五、每天的步行步頻要固定

  每次走路的速度要盡盡量一致。每天最好像列隊行走一樣要“一二一”有節奏的去走。每個星期不能少於5次,3-6個月為一個鍛煉周期。

  tips:走路前後注意補充身體水分,雖然運動不激烈,但是補充充足的水分有助於身體的新陳代謝加強並且還能夠促進血液循環。

  怎麼樣,以上介紹的走路減肥技巧還是挺不錯的吧,走路也能減肥嗎這種問題大家應該都知道答案啦。走路是一種很好的減肥動作,但是關鍵還是要掌握走路減肥的技巧,不然的話,普通走路是很難瘦下來的哦。

  

熱門文章
玉米快速減肥法 清宿便1周減18斤

玉米健康快速的減肥方法一(以玉米為主食):  材料:1~2根新鮮玉米  方法:把玉米清洗干淨,注意要留下玉米的外殼和&l

白領麗人瘦身零食好搭檔

  心理學家認為,從性質上講,吃零食行為與自我撫摸行為的機制是相同的。吃零食的目的並不僅僅在

減肥操+爬樓梯 掃除多余贅肉

有什麼減肥方式最簡單不費力?今天就來為大家的夏季減肥計劃出謀獻策,推薦一套超簡單的減肥操,只要每天把握零碎時間,花十分鐘

練習拳擊運動 輕輕松松實現瘦身目的

相信大家對於拳擊還是非常熟悉的吧,拳擊我們一般都是認為是非常危險的運動,其實這個觀點不太正確,拳擊不但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