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椅子減肥操 幫你瘦腿瘦腰瘦全身

椅子減肥操 幫你瘦腿瘦腰瘦全身

不用去健身房就能減肥瘦身,減肥又省錢的方法,大家一定喜歡得不得了。今天為大家推薦的減肥方法只需要一件每個家中都有的家具——椅子,在椅子上就能夠減肥,是不是很神奇呢?趕緊一起做我們為大家准備的椅子操吧!

1、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右手彎曲手肘從椅背後環抱椅子,手掌抓住椅背的左上方,然後上半身向左邊扭,左手放下置於右腿的外側,動作持續20秒。

2、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手掌放在後腦勺處,兩手手指間相互交叉,微微用力把頭部往下壓,閉上雙眼,動作持續20秒。

3、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垂直往上伸,兩手掌心向上疊放在一起,挺胸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4、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手掌放在後腦勺處,挺胸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5、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手掌放在後腦勺處,兩手手指間相互交叉,微微用力把頭部往下壓,動作持續20秒。

好文推薦:

決明子減肥 一周瘦4斤>>

教你用檸檬片泡水減肥​ >>>

什麼時候喝牛奶能減肥?>>>

史上最給力的雞蛋瘦身食譜 >>>

熱門文章
最有效的減肥藥有哪些呢?

1、歐泉琳完美纖體脂膜晶(日/夜兩支):歐泉琳完美纖體脂膜晶是一款集纖體和美膚為一體的減肥產品。內含迷迭香草、茴香草、咖

產後減肥的經驗介紹

隨著寶寶的到來,准媽媽很欣慰,但是欣慰之外發現鏡子裡的自己不敢認識了,產後如何減肥是很多媽媽們關注的問題,下面的產後減肥

做好減肥操擁有好身材

對於蘋果型身材的人來說,上半身肥胖是讓她們很無力的一件事情,不知道如何減掉上半身肥肉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春節假期有氧運動減肥操

什麼是有氧運動?  所謂的有氧運動,就是在運動的同時,保持充分的呼吸,使體內的氧氣消耗掉。比較常見的有氧運動減肥有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