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宅女瘦出苗條身材

宅女瘦出苗條身材

  今天小編就分享居家減肥動作給你,讓你宅在家也能瘦出苗條身材!

  盤腿伸臂

  盤腿坐在床上,身子保持垂直狀,雙手貼耳向上延伸,到達極限時緩慢將雙手向胸前伸直,與此同時將手掌心向外指尖向上,雙臂保持緊繃狀片刻,然後緩慢將雙臂恢復原狀。

  反復練習這個運動能使你的手臂肌肉變得緊實,讓你輕松擁有纖纖細臂。

  雙臂夾擊

  將雙臂向前伸直抬至胸前,然後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相向用力夾擊,與此同時手掌合攏、十指交錯,保持該姿勢片刻後,緩慢恢復原姿勢。

  反復練習該運動直至雙臂感到酸累,這個動作能使你的手臂肌肉變得緊實。

宅女瘦出苗條身材

  伸腿彎腰

  盤腿坐與地上,將左腿向外側伸直,上半身將中心向左處壓,左腿不能屈膝,一定要最大限度的將腿伸直,保持該動作片刻後換右腿進行練習。

  這個動作能使你的腿的到拉伸,讓你的腿更顯修長,輕松瘦出美腿。

  仰臥抬身

  仰臥在床上,雙腿並攏伸直,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向上略微抬起呈45°,然後緩慢將身子放下,反復練習該運動直至腰腹感到酸累。

  這個簡單的仰臥上抬運動能使你的腰部變得更緊實,促進脂肪加速燃燒,達到減肥瘦身效果。

  抱膝滾動

  平躺在床上,雙腿並攏,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利用腿部的力量,將雙腿曲起,雙手抱膝。利用腰部的力量,將身體向左右兩邊滾動。

  這個簡單的抱膝滾動運動法,能加速脂肪燃燒,讓你在滾動中擺脫腰腹上的贅肉,使你擁有性感細腰。

  

熱門文章
運動不只減肥 還可以提高薪水

美國克裡夫蘭大學的柯斯堤博士分析了1.2萬人的運動和薪水之間的關系。結果發現,常常游泳、舉重或慢跑的人,薪水比不運動的人

聽著!減肥減到「姨媽」不來,真的不是一件小事!

1/不被優先的生殖系統  我們人體有八大系統:消化系統、呼吸系統、循環系統、泌尿系統、運動系統、生殖系統、內分泌系統和神

經絡按摩減肥有效嗎 怎麼減肥

按摩減肥在現在來說受到越來越多的朋友喜歡,因為按摩減肥操作非常的簡單,同時又有一定的減肥效果,所以說,才使得按摩減肥在現

中醫拔火罐減肥 瘦身不反彈

中醫減肥越來越受到大家的熱捧和歡迎,拔火罐減肥有什麼注意事項呢?在拔火罐的同時,注意飲食安排,配合進行減肥瘦身,效果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