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減肥不能隨心所欲 教練教你專業方法

減肥不能隨心所欲 教練教你專業方法

  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運動,這種簡單有效的減肥方法深受各個年齡的喜愛。走路就是眾多運動減肥方法裡的其中一種。今天就讓專業的瘦身教練來教你如何走出好身材,想要知道正確的運動減肥方法就趕快來看看吧,會有不小的收獲哦!

  負重走路

  大家可以選擇大約1~2公斤的水瓶、啞鈴或雙肩背包來進行負重練習。先進行5分鐘的慢走熱身練習,運動強度:4。然後慢慢加快速度和步伐的大小,進行5分鐘的加速練習,運動強度適中。當速度達到每小時6.5公裡時,保持該速度行走30分鐘這樣燃脂減肥的速度就更快了哦。

  進行每次25分鐘、每天的2次的目標5的練習,注意第一次練習在早飯後進行,第二次練習在午飯後或晚飯前進行。

  午間塑形減肥

  這組簡短的午間練習能加速你的心跳、迅速燃燒多余脂肪,而且也不用特意換運動衣服,因此適合在公司上班的你只要每天練習就能變瘦哦。

減肥不能隨心所欲 教練教你專業方法

  0~3分鐘:A原地單腳繞踝各10次。B雙手叉腰,兩腳分開與肩同寬,順、逆時針扭腰各5圈。C順、逆時針繞臂各5圈。

  3~5分鐘:緩步行走練習,但是注意步伐不要太小。運動強度:3~4。

  5~23分鐘:提高行走速度,運動強度達到6~7,此時你體內的脂肪在迅速燃燒。注意快速行走時為了保證正常的呼吸和氧氣的足夠攝入,手臂應該配合前後擺動,擺臂的幅度不能太小,手臂要揮到胸前的高度。

  23~25分鐘:將行走的速度降低到每小時3.5~4.0公裡,運動強度:3~4。

  按照上面的運動減肥方法長期進行下去你就會發現肚子一天一天的在變小,褲子一天一天的在變大哦。

熱門文章
預防寶寶肥胖應從嬰兒時期開始

概 述 生活水平提高了,現在的孩子差不多睹成小胖墩了,對炸雞腿,肯德雞這類的東西上特別的喜歡,幾乎

減肥不花錢 熱薦經濟實惠減肥法

運動減肥有很多的好處,能促進新陳代謝,還能阻止脂肪形成。想要苗條身材就要多運動,今天給大家帶來一套實惠的瘦

局部瘦身 輕體大狙擊

1、蝙蝠翼的手臂  女人到了一定年紀之後,由於淋巴循環和代謝的原因,腋下和手臂肌肉將以每年0。45斤的速度減少,而肥肉確

老中醫瘦身湯中藥減肥湯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對於女性來說,天天把減肥掛在嘴邊。如今,隨著時代發展,醫療技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