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各種運動熱量消耗表

各種運動熱量消耗表

  熱量消耗表之戶外運動

  騎自行車一小時約260卡(熱量的消耗與汽車的速度有關,要是騎車的速度快一點的話最多可以達到700卡,還有就是山地自行車也不一樣,一般來說就是一個鐘大概可以消耗57卡的熱量)。

  滑板一小時約550卡

  跳繩半個小時約350卡(時間越長消耗的熱量也就越高,最高就是700卡。)

  攀巖一小時約360卡

  高爾夫一小時約350卡

  沙灘排球一小時約500卡

  漂流一小時約350卡

  爬樓梯一小時約450卡(時間越長消耗的熱量也越高,速度也是有關的,基本就是與消耗量成正比)

  滑冰一小時460卡

  跑步一小時(保持速度的平穩)650卡

  競走一小時約1800卡(熱量的消耗也是與運動時長,速度,負不負重成正比)

  熱量消耗表之室內運動

  跑步機一小時350卡左右

  室內汽車一小時約700卡

  游泳一小時約700卡

  瑜伽一小時約300卡

  橢圓機一小時約600卡

  以上就是一些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運動項目的熱量消耗表。在這裡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在運動前一定要先做好准備運動,如果一開始就進行很強烈的運動會得不償失的,很容易拉傷韌帶,到時就比較麻煩了。那麼還有一點就是平時不太常運動的人,一開始選擇的運動項目也不要太激烈,先選擇一些比較平緩的運動開始練,到自己已經熟悉了那種強度以後再開始加大強度。最後就是運動完以後,要記得補充水分,最好就是喝一些白開水,要減肥的美眉不要一運動完就去喝飲料或者果汁,這樣是達不到減肥的效果的。

熱門文章
減肥期間晚上九點不能做啥

別玩手機。    很多人會利用晚上的時間躺在床上玩手機游戲、看新聞,或者和朋友煲個電話粥,

5個小妙招 腹部速變平坦

  小腹微凸是讓很多美女覺得不滿意的地方,現在小編就來教你5招簡單的小方法,讓你的小腹乖乖平

自體脂肪可填充的四個部位

那麼,自體脂肪除了能豐面頰之外還能填充面部什麼部位?  自體脂肪除了能豐面頰之外還能填充面部什麼部位?其主要有:  1、

英國人每年花150億來健身

英國保險公司RIAS的研究報告指出,“年過半百”的英國人格外重視身體健康,他們每月在健身會員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