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腹肌減肥法 四韓星有高招

腹肌減肥法 四韓星有高招

  剩下的脂肪都要祛除才叫真正的魔鬼身材——全智賢

  相信全智賢的魔鬼身材人人都會羨慕,她的腹肌減肥方法就是達芬奇減肥。雖然是很生疏的名字,但她的減肥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碳水物、蛋白質、脂肪以52:20:25比例來吸收的方法。由於平時喜歡面包等碳水物,因此對身體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也不會有太大的減肥困難,因此比較適合她的方法。全智賢說這個方法短期不會見效,而是逐漸地祛除脂肪,因此達芬奇減肥方法必須要與運動結合。

  擁有細腰和彈力的腹肌的秘訣就是Pilates——李孝利

  Pilates對減去腹部脂肪非常有效,因此除了李孝利外,很多女藝人也喜愛這項運動。簡單,有強度的動作在減去腹部脂肪的同時,也會讓你擁有彈力,健康的腹肌。

  減肥界的活證人——玉珠賢

  從胖身材變成魔鬼身材的女藝人就是玉珠賢,因此她的減肥方法很多人都認為是絕對有效的。以練瑜珈成功減肥的玉珠賢,她的減肥方法是運動和吸取蛋白質。絕對不吃碳水化物和鹹東西,吃飯主要吃地瓜和雞胸肉。而且瑜珈動作中,半月亮姿勢可另人變成細腰,因此每天都會做這個動作

  對腹部和腿部肥胖最好的減肥方法是芭蕾——BOA

  芭蕾除矯正姿勢外,還對漂亮的S身段有良效。BOA的苗條、漂亮的蠻腰,芭蕾減肥是最大的功臣。芭蕾的基本動作大部分以腿部中心來做,因此可預防腿部肥胖。如果勤練芭蕾動作,全身的肌肉會有彈力,並燃燒脂肪。短期內很難見效,要練6個月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