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腹肌撕裂者 30天卷腹訓練攻略

腹肌撕裂者 30天卷腹訓練攻略

  從美學角度講,稜角分明的腹肌讓腹部美觀,達-芬奇在《繪畫論》中提出,“人魚線”是美和性感的指標。

  六塊腹肌可以讓異性對你的好感度大大提升,腹肌群中若隱若現的“人魚線”更是讓姑娘們瘋狂——看看妹子們對著吳尊的腹肌犯花癡就知道啦。從生理角度講,腹肌和腰椎有相輔相成的作用。強化腹肌可以使身體穩定,預防受傷。腰椎的好壞有腹肌相當一部分的責任,軟弱無力的肚皮會增加腰酸背痛的幾率。

  從運動學角度講,強壯的腹肌可以提高運動表現。這是顯而易見的,與體能有關的運動員基本都擁有強壯的腹肌。要知道,男人的腹部、腰部、大腿部位的肌群統稱為性愛肌,可見腹肌對“床上運動”的重要性。當腹直肌收縮時,我們的骨盆呈後傾狀態,腹肌越強大,造成的沖撞力也就相應越大。堅實健康的腹肌可以幫助你完成每一次有力的沖擊!

  腹肌訓練

  訓練計劃:30天

  卷腹練習機

  放棄在家做仰臥起坐吧。卷腹練習機將為你提供更科學、更健康的訓練方式。卷腹練習機是一種健身房常見的健身器械,也被稱作卷腹機或卷腹椅。對腹部肌肉鍛煉來說,卷腹練習機是一種基礎鍛煉器械,鍛煉腹肌具有諸多優勢。首先,因為可以借助手部的力量,從而把運動受傷的幾率降到最小,尤其適合健身初學者;其次,頸部和脊椎始終緊貼背板,使腹部練習精准有效,並且減輕腹部練習時多余的頸部負擔。這與我們平日裡在家練習的各種腹肌練習視頻有很大差別。

  卷腹訓練

  Step1平躺於卷腹練習機上,雙手握住扶手,雙腳自然置於橫桿之上,與肩同寬,呼吸自然。注意,背板的頸部通常有明顯的波浪紋或記號,是用來提醒頸部的位置。

  Step2雙手向前用力,使腹部彎曲,2-3秒後放松,回歸Step1動作,如此反復。

  卷腹練習機也可以完成腹肌的進階訓練。只需在做以上動作時將雙腳懸空,小腿與地面平行,不要接觸橫桿即可。但這組進階訓練強度會加大,最好經由教練評估後再做嘗試。

 

熱門文章
五招減肥心理快速瘦身

最近,有心理學家發現,減肥除了服用藥物、控制飲食、加強運動外,還可以通過心理治療來糾正其異常反應造成的不當

瘦臉讓你擁有明星臉

只是使用專業的磨具將下颚角骨頭外層磨薄,從而擴大寬度。但不要把磨骨頭手術想象成無所不能的復雜繁鎖“減法&rd

減肥必吃食物 飽腹瘦身還均衡營養

一、水人體需要足夠的水份補充,以維持整個生理機能正常。每攝入一卡路裡熱量的食物就要同時攝入一毫升的水分才能維持體內代謝平

8種最簡單的減肥運動 夏季輕松瘦身好搭檔

下面小編就為大家盤點8種簡單的運動,幫助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瘦下來。做個好身材女郎,穿美美的裙裝  散步  做上一兩天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