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早起做什麼運動減肥最快?

早起做什麼運動減肥最快?

  其實不管你的工作再忙碌,我覺得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和身材,都應該抽出足夠的時間運動,到底OL做什麼運動減肥最快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每天只需要早起15分鐘,就能幫助你迅速燃燒脂肪,讓你每天都精力充沛。

  什麼運動減肥最快?

  1.晨操

  當鬧鐘響的時候,不要一直窩在被窩中,趕緊起床開始運動吧!調整呼吸,做好准備工作,身體側躺,後面張開兩手臂,手掌攤開,一邊卷向另一邊,同時屈膝,頭和膝蓋的方向是反方向。盡量的張開兩手臂,然後進行180度的大掃蕩,兩手掌幾張,同時手臂和頭部一起轉動,然後進行反方向同樣的動作。

早起做什麼運動減肥最快?

  2.抬肩、收腹

  拿開頭下的枕頭,身體仰躺在床上。膝蓋玩去,兩腳平放在床上,手掌靠近臀部部位,按住床。腹部盡量的收緊,兩肩盡量太高。保持完整的呼吸,然後慢慢放下,重復這個動作10-15次。

  3.抬腿運動

  臉向天花板,整個身體自然躺在床上,身體兩側伸出雙臂,手掌向下,彎曲膝蓋。雙腳這麼一蹬,舒服、精力充沛的起床了。保持膝蓋彎曲的姿勢,然後慢慢的落下雙腳,兩腿內側緊緊的壓在一起。停止片刻,繼續動作,屈膝慢慢靠近胸部,重復此動作10次。

  4.扭動身子

  坐在床邊,握緊拳頭,手肘呈現彎曲的狀態。背部打直,左膝提高,右手肘拉扭到左膝。抬起手臂,左腳尖拍打地面。重復動作10次,繼續換另外一邊繼續此動作。

  5.疊衣

  起床之後,身體正常站立,與肩同寬,腳尖向前,做一些擴胸運動。雙手拿起隨意換下的睡衣,跟平常一樣折疊衣服,蹲下來的時候,坐在椅子上,保持姿勢不變,然後穿上上衣,身體盡量的放松。

  早上什麼運動減肥最快呢?看到這些是不是幫助了OL減肥運動呢?想要減肥,這些簡單的方法能夠幫助到你。

熱門文章
美背運動 修飾迷人後背

(1)刺激背部肌肉,消除肩部酸疼——肩旋轉式  第一步:選擇坐姿或者站立准備。  第二步:將雙手

辦公室MM們美體美臀小竅門

站在椅子左側,左手叉腰,右手扶椅背,兩腳前後分開,後腳跟抬起,上身保持正直,雙腿緩慢彎曲至大、小腿與地面成90度,稍停,

白領瘦腿的日常簡單小動作

腳踝UP&DOWN  工作中、上洗手間站著的時候,或是做家事時都可以輕易實行的運動,就是“踮腳尖&r

男人怎樣遠離“大肚子”的危機

男性的脂肪主要堆積在腹部,因而肥胖也體現在肚子上,如果減肥從肚子開始,效果就非常明顯了,看看以下的男性減肥的方法是否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