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掌握5大減肥操方法,助女人輕松瘦全身

掌握5大減肥操方法,助女人輕松瘦全身

  一、大腿前部(60秒)

  1.直立,兩手在腦後交叉或收在耳後,深深地吸口氣。

  2.向前邁出一步,同時下蹲。上體保持正直,大腿前部用力,稍停,吸氣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

掌握5大減肥操方法,助女人輕松瘦全身

  二、大腿後部(60秒)

  1.屈膝屈肘俯臥。一腿單膝支撐身體,另一腿上抬,與身體成直線,吸氣。

  2.邊呼氣邊彎舉小腿,同時大腿後部肌肉用力收緊,稍停,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

  三、臀部(60秒)

  1.雙手撐地,一腿屈膝撐地,一腿屈膝盡量靠近腹部,背不要提起,吸氣。

  2.一邊呼氣,一邊將胸腹前的腿向後舉起,至大腿與軀干成一直線止,臀部用力。左右腿交替進行各10次。

  四、大腿內側(60秒)

  1.仰臥,一腿屈膝撐地,另一腿勾腳尖直腿向上舉起。

  2.邊吸氣邊慢慢地把高抬的腿向外側展開,大腿內側肌肉用力收緊。呼氣,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各10次。

  五、小腿肚(30秒)

  1.雙腳稍分開站立在台階上,腳跟下垂,吸氣。

  2.邊呼氣邊提踵,至水平處止,稍停。平衡好的人可雙手插腰做,但不能拱背。

  上述減肥操根據不同肥胖情況來制定的,並且十分簡單,因而很適合女性朋友啦。所以想要有效減肥的朋友就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啦。但是,減肥需要大家的持之以恆才有效啦。

熱門文章
苗條:切忌“貪得無厭”做抽脂

  我們說“抽脂是安全的”,是相對於較小的部位而言,並不是說抽脂沒有創傷。抽脂時,先抽出的

如何減肥才最佳有效?

概 述 當今世界,肥胖已經是城市白領的罪魁禍首。某些有車一族上下班由於沒有足夠的運動量,因此長年累

吸脂減肥的成功率有多高?

按照生物化學理論,人出生時脂肪細胞數目固定,並在此基礎上增加,到成年後其細胞數量保持恆定不變。成年人產生的肥胖,脂肪細胞

喝茶減肥易走進的誤區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喝茶成了MM們減肥的一種方法,二十多年來,無數研究證實了茶和茶提取物的減肥功效。有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