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三種精油按摩方式 快速瘦小腿

三種精油按摩方式 快速瘦小腿

  粗胖的小腿,讓你的身材很受影響,想要快速瘦小腿,試試下面三種按摩手法吧。

  首先,我想為大家介紹一下到底什麼是精油,精油是從植物中萃取出的芳香物質,是一種純淨清澈的液體。精油不但能發出迷人的芳香氣味,更對人體身心健康具有種種療效。所以精油是被公認的最安全、健康、無任何副作用的產品。

  精油的功效:可以起到平衡油脂分泌、緊實肌膚。強效去脂、排水、瘦身,迅速使局部脂肪流失,恢復苗條的身材。並能滋潤肌膚,使肌膚細膩光滑,淨化淋巴系統排出體內毒素。

  瘦腿精油的成分有:

  茴香:消除水腫,並有助於體內毒素的排出

  葡萄柚: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脂肪燃燒

  歐芹:淨化血液,調節循環系統

  黑胡椒:燃燒脂肪,幫助身體排毒。

三種精油按摩方式 快速瘦小腿

  迷迭香: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脂肪燃燒

  天竺葵:調節淋巴系統,使循環更為暢通

  絲柏:促進血液循環,清潔肌膚,幫助毒素排出

  廣藿香:具有良好的減肥功效,再減肥後皮膚出現松弛現象時緊致肌膚。

  一、准不工作

  1、將浴巾墊在身下,以免弄髒床單。將精油准備在一旁。

  2、用熱毛巾熱敷腿部,將毛孔打開,以便精油更好的吸收。(有條件洗澡後或泡腳後開始進行刮痧瘦腿,效果更好)。

  3、取15滴精油為基數,根據自身腿部吸收情況可增加或減少。

  4、單腿全腿塗抹瘦腿精油。

  二、按摩手法

  1、捏腿。

  2、指壓瘦腿。

  3、揉腿放松腿部肌肉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食譜推薦

針灸減肥食譜,給大家參考:  牛奶一天攝取1杯以上:牛奶如果攝入不足,身體會吸收骨骼裡的鈣質來補充,這時指甲會缺少光澤,

五式瑜伽減肥不費事 讓你零碎時間瘦不停

纖細S型的身材是每個愛美的女性都追求的目標,減肥方法也有很多,但是很多MM沒有時間去做繁復的減肥方法。小編推薦幾招隨時隨

比PS還好用的瘦手臂方法

蝴蝶臂雖然聽起來很美麗,看起來可一點兒也不美麗。  這種山寨版肱二頭肌真是讓人分分鐘變身純爺們兒有木有!  為了不變成少

中醫埋線減肥術後應怎樣護理?

  在如今很多愛美人士對於美的要求越來越高,而減肥無疑是美麗的第一步,中醫埋線減肥作為一種可以輕松安全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