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游泳什麼姿勢最減肥 游泳減肥動作

游泳什麼姿勢最減肥 游泳減肥動作

 

  游泳什麼姿勢最減肥

  其實,什麼游泳姿勢最減肥並不是絕對的,主要還是看自己想減哪個部位,然後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游泳姿勢即可。但是,無論采用哪種游泳的姿勢,想要到達減肥瘦身的效果,都需要大家做好長期堅持的心理准備。

  1、自由泳:塑四肢線條更佳

  練習自由泳時,上臂的肱二頭肌、肱三頭肌要用力較多,所以自由泳可以讓手臂的線條勻稱、美麗,有“蝴蝶臂”的美眉可以多利用這個泳姿塑造手臂線條。另外想要修長美腿的女士而言,自由泳可以修飾雙腿的線條,讓腿部看起來均勻優美。

  2、蝶泳:塑腰部優美線條更佳

  游蝶泳時,手臂向內劃水,類似擴胸運動,因此可以鍛煉到胸大肌、背闊肌。同時蝶泳以腰部來牽動身體,長期游這種姿勢,可以幫助消除腰部的贅肉,塑造腰部的優美線條。

  3、蛙泳:大腿緊實更佳

  蛙泳主要是蹬夾動作,與拍水前進的自由泳、仰泳不同,進行蛙泳時大腿要充分地展開及收縮,這樣的動作更多地用到大腿股四頭肌,因此可以加強腿部的力量,有利於大腿內側贅肉的消除。如果每天強化訓練,一個夏天游下來,你會發現大腿不再松弛而變得結實許多。但需要注意的是,這種結實和很多美眉想要的修長美腿是不同的,所以有人會發現,游蛙泳會腿變粗,就是這個道理。

  5、仰泳:消腹部贅肉更佳

  仰泳時背闊肌用力較多,可以舒展背部的肌肉。對於久坐辦公室的白領一族來說,仰泳有利於舒緩腰背酸痛等不適症狀。此外仰泳時要使身體像滾動的原木一樣向兩側轉動,這樣既可以減小阻力,又能夠充分發揮軀干大肌肉群的力量,這對消除腹部多余的贅肉很有效果,使腹部不再松垮,此外還可鍛煉腿與腰部的彈性。特別提醒一點,仰泳還能使胸部保持堅挺、不易下垂哦。

游泳什麼姿勢最減肥 游泳減肥動作有哪些 最適合游泳減肥的動作

  游泳減肥時做哪些動作效果更好

  1、雙手抓池邊雙腳用力往後蹬

  在游泳的時候,想減肥的人可以在池邊,雙手抓住池邊,然後用雙腳用力往後蹬的方式來鍛煉。做動作過程中,需要左右交替來進行,而且要保證背挺直,收腹,每次堅持3分鐘就可以。

  2、水中立正來回橫著走

  游泳過程中,可以在水中立正,身體挺直,然後不停的來回橫著走。這也是一種特別消耗卡路裡的方法,可以達到快速瘦身的目的。但是,注意最好步伐跨大一點,更有利於卡路裡的消耗。

  3、在水中反復踮腳並行走

  在水中踮起腳尖,慢慢的讓身體失去重心,使身體浮在水中,緊接著腳後跟著地,站一會,直到找到身體的重心點之後再慢慢的在水中行走,這種姿勢對減肥瘦身也是很理想的。精彩推薦:游泳減肥vs跑步減肥 哪個效果好?

熱門文章
各色水果助減肥 常吃苗條又美麗

一,紅色草莓  草莓的味道酸酸甜甜,而且含有十分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延緩衰老,增強我們的新陳代謝。草莓還能促進消化,抑制

減肥水果 吃出纖細美腿

瘦腿的食物:香蕉  香蕉在所有的水果中屬於熱量比較高的,因此平時可以當正餐來吃。香蕉為什麼能夠瘦腿呢。香蕉含有的鉀元素特

盤點:有害的減肥偏方都有哪些?

在這裡要提醒親們,千萬不要盡信偏方,不然會造成很大健康的危害哦。  1、嘔吐減肥法:頭號極刑減肥!  傷身程度:★★★★

什麼叫有氧運動?有氧運動的好處是什麼?

有氧運動是指在有氧代謝狀態下做運動,長時間進行運動(耐力運動),使得心(血液循環系統)、肺(呼吸系統)得到充分的有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