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瘦身運動 運動瘦下來是否會反彈

瘦身運動 運動瘦下來是否會反彈

  耐力性運動:適合肥胖者鍛煉的耐力運動項目有平地步行、爬坡步行、慢跑、騎自行車、游泳等。

  力量性運動:主要是加強肌肉力量的訓練,是消耗脂肪的有效運動,適宜於體質較好的肥胖者采用的鍛煉方法。

  球類運動:體質較好的肥胖者可參加不太激烈的球類比賽,體質弱者只能采取非比賽形式的球類運動。

  在做這些運動的同時應該注意,運動的最佳時間是早上9點之前和太陽落山之後,每天堅持鍛煉1個小時,周身的脂肪細胞才會充分運動起來,進行有氧呼吸才能把體內脂肪氧化。

  但是在運動的同時還要適當控制飲食,可以采用低脂肪低膽固醇高纖維素的食物比如海帶、韭菜、海苔、芝麻、香蕉、蘋果、紅豆、木瓜、西瓜、蛋、柚、芹菜、菠菜等。不要吃肥肉、巧克力、油炸食品、甜品等。嚴格遵守和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食習慣,控制飲食加上瘦身運動,恢復到以前完美的身材指日可待。

  

熱門文章
一口鱿魚!相當於四十口肥肉

鱿魚膽固醇含量不低,不宜多吃  首先,鱿魚究竟含有多少膽固醇呢?不同的品種肯定稍有差異。中國食物成分表的數據顯示,每10

吃蘋果減肥 你需要注意的地方

蘋果是低熱量又富有營養的水果,是很多明星們最愛用的減肥食物,蘋果的含鈣量很豐富,可幫助代謝掉多余的鹽分,有

吸脂手術解決怎麼瘦臀效果好

解決怎麼瘦臀問題可以采用吸脂手術的方法,現在很多的人對這種手術還不是非常的了解,吸脂手術解決怎麼瘦臀快速的問題,通常就是

享瘦必看的瘦腹運動排名

沒有女生不渴望能擁有苗條的腰線,但是你知道哪些收腹運動最有瘦腰效果嗎?小編搜羅的這十個最有效的收腹減肥運動,告訴你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