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腹式呼吸排毒促便秘 再懶也能瘦

腹式呼吸排毒促便秘 再懶也能瘦

  不用流汗也不需要節食,最適合懶女人的就是腹式呼吸減肥法,能有效加快體內新陳代謝,並且幫助身體消耗掉多余的脂肪和排除體內毒素,讓你坐著也變“瘦”。

 

  正確的呼吸法不僅可以給大腦和身體補充足夠的氧氣,還能有效加快體內新陳代謝,並且幫助身體消耗掉多余的脂肪,排除體內毒素,是坐著也能瘦的減肥最佳方法。

  腹式呼吸法的減肥原理

  通過腹腔壓力的改變,促進消化道的消化吸收功能,幫助排除體內毒素。活動下腹部的肌肉,減掉“小肚腩”。

  1、雙腿交叉盤坐著,注意挺直背部,將右手輕輕放於腹部,感知腹部的變化,然後吸氣,用鼻子將空氣深深地吸入肺的底部。隨著吸氣的加深,胸部和腹部之間的橫膈膜跟著下降,感覺到小腹像氣球一樣向外鼓起。

  2、呼氣時,感覺你的小腹朝著脊柱方向收緊,橫膈膜便會自然升高,肺部的廢氣也就跟著排除體外。

腹式呼吸可以減肥嗎 腹式呼吸可以促便秘嗎 腹式呼吸排毒減肥法

  看完腹式呼吸接下來看胸式呼吸法

  胸式呼吸不僅能夠很有效的緩解精神壓力,消除緊張感,還有助於增強胸腔的活力與耐力,將體內的廢棄排除體外,淨化血液。

  1、雙腿交叉盤坐著,注意挺直背部,將右手置於上胸部中間,慢慢吸氣,將空氣直接吸入胸部區域,感覺到胸部正向外擴張,腹部慢慢向內,朝脊柱方向收,肋骨向外和向上擴張。

  2、呼氣,感覺胸部慢慢向內恢復正常,肋骨向下並向內收。

  胸式呼吸法大家比較好掌握,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做豐胸瑜伽動作或是腹部受到擠壓不適合采用腹式呼吸時,就可以用胸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減肥注意事項:

  1、控制好油脂、糖分以及鹽分。

  2、不能減少奶制品或者豆制品的攝入。

熱門文章
嘗試藥物減肥 7種情況須知

從理論上講各種減肥藥都有不良反應,長期應用會造成人體對藥物的依賴性和對身體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害。藥物並不能改變造成肥胖的行

芭蕾肚皮舞等都能幫你擁有好身材

現在很多的人都有肥胖的困擾,所以一直在尋找好的減肥方法,想讓自己有一個苗條的身材。現在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些可以幫助你瘦身

男生運動瘦身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大推薦

   游泳   1、12分鐘的自由泳,可以消耗836KJ的熱量。   2、每周最少要堅持3

絕望腿型拯救術 大象腿速瘦五斤變小鳥腿

膝蓋下面越凹越顯瘦  你絕對想不到,最讓腿部纖瘦的就是小腿突出的比例與膝蓋的大小。原因是膝蓋美不美已經成了判斷腿型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