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床上減肥健美操 讓你不瘦都不行

床上減肥健美操 讓你不瘦都不行

  好多人都常把減肥掛在嘴邊,卻沒有真正的行動起來,當你每天起床時,你只用花15分鐘,在床上做做健美操,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

  小腿練習

  貼著牆坐下,後背挺直,腳掌貼地。手持一根重16磅的健身棒放在大腿上,離膝蓋約有三英寸。

  腳跟離床向上抬,同時雙手用力下壓健身棒。

  重復該套動作25次。

  大腿練習

  直立,雙腳分開與臀部同寬。右膝彎曲,上身下俯,十指指尖撐在地面上。

  左腿伸直,向後移動12英寸,左腳尖朝外。

  左腿盡力往上抬,在最高處停留5秒,然後放下左腿,換右腿做同樣的動作。該組動作做25次。

 

  肩背練習

  直立,雙腳分開略寬於臀部,微微屈膝。雙眼直視前方,後背挺直。雙手握住一個兩磅重的球或其他等重物體,放在臀部。

  右手持球,雙臂伸直上舉,在頭頂處將球傳入左手。

  雙臂下降,回到臀部,重新開始上下傳球動作。雙臂動作看起來就像轉動的風車。

  重復傳球動作20次。動作要慢,不要靠沖力來運動。

  看了上面的三種動作,你學會了嗎?其實健身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在家裡也可以完成,讓你輕輕松松減肥!,每天擁有好的心情。

熱門文章
四十來歲的年紀二十多歲的身體?英國兩位健身女性比拼五個項目

五項測試46歲阿姨完勝四項  參加比拼的兩位主人公分別是:22歲的微露·希爾樂,來自英格蘭東南部薩裡郡的法

春季怎樣瘦腿最快最有效

春季又到了十女九絲,九絲八黑,八黑七透,七透六粗,六粗五短的時候。春季瘦腿可是刻不容緩的時刻,我們不要做六粗,更不要做五

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哪些 這些症狀要警惕

現在的減肥市場中,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傾向於吃減肥藥品減肥,再配合合理的飲食和運動以達到減肥的目的。下面為大家

吸脂失敗?專家指導修復六大並發症

  吸脂減肥效果好但是同時也存在一定風險,一旦失敗或者效果不佳就會造成很多並發症,最直接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