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吸脂失敗?專家指導修復六大並發症

吸脂失敗?專家指導修復六大並發症

  吸脂減肥效果好但是同時也存在一定風險,一旦失敗或者效果不佳就會造成很多並發症,最直接的處理方法就是進行吸脂修復手術,也就是針對吸脂失敗進行的二次治療,解除前次吸脂整形手術失敗的問題。

  吸脂手術是一種難度很大的整形手術,很多吸脂手術後效果不佳的女性都必須進行吸脂修復,吸脂術後的女性要特別注意護理,一旦手術區域出現血腫、凹凸不平、出血等並發症的時候就要盡快檢查治療,專業的吸脂失敗修復是解決的關鍵。

  正確處理,修復六大並發症:

  一,施術者應深知抽脂部位的血管及神經解剖,及嚴格准確的抽脂操作規程,從而最大限度減少手術並發症的發生,但是一旦出現就要盡快做吸脂修復。

  二,皮膚瘀斑多由抽吸脂肪層次過淺及出血所致,抽吸操作不當,如橫向抽吸會損傷較大神經與血管,所以必須准確操作規范,抽吸中如有較深色的含血樣脂肪混合物,宜改變吸管抽吸方向或暫停抽吸。同時,局部適當加壓一段時間,一般3—5分鐘,由助手實施。

  三,皮膚壞死與血循環障礙均與皮膚有創傷,抽吸過淺有關,一般抽吸深度在皮膚下2公分左右為好。

  四,傷口及抽脂區感染主要與消毒不嚴及術區血腫形成,處理不及時有關,除注意抽脂方法外,還應及時用強有力的抗生素,抽出物的液量達2000—2500毫升時應予以輸血、輸液處理,但是一旦出現就要盡快做吸脂修復手術。

  五,皮膚皺折與不平整與抽脂不均勻、量不一致及皮膚松弛有關,一旦發生處理十分困難,仍以注意操作規程、方法為好,但是出現的時候就要盡快做吸脂修復,這是唯一的解決方法。

  六,有關脂肪肺或腦栓塞問題是十分嚴重的、致命的並發症,除注意操作時勿損傷大血管外、術畢認真、仔細趨壓出未吸出的脂肪及液化的脂肪、術畢有效的適當壓力的加壓包扎,既可減輕疼痛、阻止出血又能有助於塑形使皮膚更平整一些,也可減少殘留游離脂肪顆粒進入血管的機會,從而減少脂肪栓塞的嚴重並發症的發生。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熱門文章
小S當辣媽後是如何減肥瘦身

4月5日,小S為mike誕下第三個寶貝女兒,取英文名為Alice!小S是典型的超級辣媽,那麼,小s產後如何

5種食物夏季瘦身首選

 夏季天氣炎熱,飲食上就要稍微做出調整,那麼在夏天什麼樣的飲食最適合減肥呢?下面就要推薦給大家幾

減肥減肥!水果正餐怎麼搭配啊?

減肥減肥!水果正餐怎麼搭配啊?

初學游泳有什麼技巧

1、自由泳游泳換氣技巧:吸氣,低頭,頭埋於水下,盡量使整個人保持成直線,然後揮臂。在水下吐氣。看自己的呼吸節奏,一般揮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