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鄭多燕出席減肥公益活動 帶領萬人跳操

鄭多燕出席減肥公益活動 帶領萬人跳操

  她表示自己不僅參加商業活動,也希望通過參加公益活動,鼓勵大家多運動多健身,身材越來越好,身體越來越健康。此次活動的捐贈對象是上海市青浦農民工子弟小學,活動從去年年底籌備以來,陸續得到各方的關注和鼎力支持,並得到了韓國明星鄭多燕的支持,擔任減肥加愛的愛心公益大使。

  鄭多燕還親自帶領萬人跳操,一身緊身衣將其姣好身材展現地淋漓盡致。鄭多燕也透露減肥秘訣:"其實我提倡的不是短時間的、不健康的、快速的減肥方式,我覺得減肥和健康應該是持續性的,堅持是最重要的一點。而且比起那些難的健身動作,我的健身操的動作又是大家都能做的,稍微簡單易學並且能夠持續做的動作,所以堅持下來就可以了。"

  對於很多減肥人士來講,鄭多燕都是他們崇拜、向往的對象。尤其是產後媽媽,都希望自己能像鄭多燕一樣,能夠恢復產前苗條身材。

  但是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成果,想要瘦身減肥,還是得聽鄭多燕的那句:堅持下來。不要盲目求快,以自身身體健康為主,多做運動健康瘦身。而鄭多燕減肥操就是不錯的選擇。

熱門文章
如果你真心想減肥,我來教你一個最簡單的減肥方法!

跑步減肥計劃是每個女生在減肥道路上都實施過的方法,但要麼堅持不下來,要麼在堅持好幾個月過後稱體重,發現並沒有減掉幾斤,這

什麼樣的減肥茶才是最好的?

市售的減肥茶多數是含有傷害身體的減肥成分,所以還是自制減肥茶還是比較安全的!是最好的!  綠茶  綠茶中含有一定的咖啡因

怎麼“吃”掉痘痘與痘印

怎麼“吃”掉痘痘與痘印

夏日強效健身 須知五個常識

健身小常識一、持之以恆  夏日健身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堅持持之以恆的鍛煉才是王道。當一個人達到中年以後,很多人都不願意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