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6組桌椅減肥操 塑造全身曲線

6組桌椅減肥操 塑造全身曲線

  全身運動

  立於長椅一側,手拄著椅邊,像拍照一樣,上身向長椅方向傾斜,呈斜線站立。這時候,從頭到腳要形成一條直線。靠近長椅邊的腿架到另一條腿上。吸氣呼氣的同時,臀部和大腿要使勁兒,並保持收腹。4~5次呼吸結束再站直。換另一側做,一套下來共反復做5遍。

  胳膊運動

  01、兩手張開略比肩寬,從後面抓住椅子邊,支撐著上身,然後並攏腳尖,雙腿向地面伸直。挺直腰桿使其與地面垂直,臀部比長椅稍微往下一點。為了不讓肩膀往上聳,用雙手按著長椅支撐住。眼睛往前看,擺出第一個姿勢。

  02、吸氣的同時,手肘可以彎曲,但要保持肩膀不往上聳。這時候腹部使勁收腹,並保持腰部伸直。呼氣的時候,手肘伸直回到開始的姿勢。總共反復做5~10次。

  大腿內側和兩肋運動

  01、用臀部側面鼓起部位的底部貼住長椅邊。手抓住另一側長椅邊。靠近長椅一側的腿腳腕扳開,稍稍斜向上提。另一側腿伸直,使腳腕和屁股在一條直線上,然後腳貼地。另一只手放到盆骨處,完成第一個姿勢。

  02、吸一口氣,同時抓長椅那只手的手肘彎曲。此時,上身呈直線斜傾。呼氣的時候,手肘伸直,回到開始的姿勢。兩側各5~10次左右。

  大腿背面和臀部運動

  01、兩手比肩略寬,從後面抓住長椅邊。兩腿腳後跟相貼呈人字形,腳掌貼著地面。膝蓋張開,和肩膀一般寬,雙腿呈一顆鑽石的形狀。挺直腰部,臀部比長椅稍稍往下一點。肩膀不要上聳,眼睛往前看。

  02、邊吸氣邊將臀部往上提,讓肩膀和膝蓋呈一條直線。此時,腹部使勁,收腹,保持腰部挺直,肩膀不要往上聳。呼氣的同時回到開始的姿勢。共重復5~10次。

  腿伸展運動

  01、在距離長椅很近的地方面向長椅站著,像要挎過去一樣,腳掌抬到長椅的一角。雙手往上放於長椅一側的大腿上,完成第一個姿勢。此時,膝蓋張開呈100度左右。

  02、一邊吸氣呼氣,一邊將重心從開始的姿勢中往前移。最大程度地伸直脊柱,與地面垂直,眼睛盯著正前方。

  03、一邊吸氣,一邊將身體中心後移,回到最開始的姿勢。

  04、呼氣的同時,身體重心比開始姿勢稍往後移,貼著長椅那條腿的膝蓋慢慢伸直。此時,膝蓋不要完全伸直,停留在稍微彎曲的狀態。同時,上身在腰部伸直的狀態下斜向前傾斜。這時候,手肘自然彎曲,使頭部到臀部呈一條直線。吸氣的時候又回到開始的姿勢。兩側各重復做5~8次。

  背部運動

  01、兩手張開略比肩寬,從後面抓緊椅子邊,然後腳尖並攏,雙腿向地面伸直。挺直腰桿使其與地面垂直,臀部比長椅稍微往下一點。為了不讓肩膀往上聳,用雙手按著長椅支撐住。眼睛往前看,擺出第一個姿勢。

  02、吸氣,收緊腹部,然後呼氣,同時要讓肩、腳腕呈直線,臀部往前推。總共重復5~10次。

熱門文章
別讓這九個不經意的習慣毀了你的身材,更毀了你的健康!

進食速度過快  看到好吃的就一筷子接著一筷子,光滿足了口腹之欲,卻損害了身體的健康。進食的速度過快,會導致嘴裡的食物來不

澳大利亞男子輕信熱門減肥產品險些喪命

據報道,該產品含有綠茶和籐黃果的提取物。後者經常被用於減肥補充劑。綠茶提取物因傳說的減肥和抗氧化功能而受到追捧。但醫生指

幫寶寶成功減肥專家來支招

  您家寶寶是不是胖的過火?您是不是發愁要怎麼給他(她)減肥?您是不是試過一些辦法都沒有效果

“大胃王”明星減肥是如何做到的

明星減肥是大家一直好奇的事情,為什麼明星可以一直保持著苗條的身材呢,為什麼他們的皮膚那麼好呢,其實,沒有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