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易減肥操助你調整梨形身材

簡易減肥操助你調整梨形身材

  亞洲女性的身材並沒有國外女性那種豐乳肥臀的性感,更多的人呈現的是一種梨形身材。那通過什麼來拯救這難看的梨形身材呢?下面就讓我們的運動教練分享給大家兩套簡易的減肥操,讓大象腿消失,讓小臀部翹起來。

  使下垂的臀部變得挺翹

  運動效果:這個動作是直立後踢動作的變形版,做起來更加穩健。它對下垂的臀部有提升、塑形的效果,並能增加臀部的彈性,效果顯著。

  准備姿勢:兩手打開,比肩略寬。手掌和膝蓋支撐地面,雙膝並攏。

  注意事項:抬起下巴會造成後踢動作不便,因此,下巴要稍稍向下朝內收。

  1.一邊呼氣一邊將一側腿保持彎曲的姿勢向上迅速抬高,腳掌朝向天花板。停頓2秒後進入動作2。

  2.一邊吸氣一邊緩緩放下抬起的腿,直到幾乎接觸地面的高度。此為一個完整動作。接著重復動作1。

  注意事項:腿部不要抬得過高,以免扭傷骨盆。

簡易減肥操助你調整梨形身材

  打造漂亮的大腿曲線

  運動效果:這個動作叫做蹲踞(即半蹲)運動,膝蓋微微彎曲可以強烈刺激大腿內側肌肉。做動作2的時候有意識地收縮臀部可強化提臀功效。

  准備姿勢:取站姿,雙臂交叉置於胸前。兩腿打開,比肩稍寬。注意:腳尖向外站立。

  1.上身保持挺直,身體重心均勻分散至整個腳掌,膝蓋慢慢彎曲下蹲。動作時吸氣,在最低點處停頓2秒後進入動作2。膝蓋彎曲呈110度角。

  2.將身體重心置於腳跟,膝蓋快速伸直,臀部用力收縮,身體恢復至起始姿勢。此為一個完整動作。

  注意事項:上身不能前傾,臀部也不能向後翹高。做完這個練習如果覺得大腿後面肌肉和臀部有發熱發脹的感覺,就說明動作做對了。

熱門文章
減肥秘方七招減肚子 讓小肚腩去無蹤

  久坐讓許多上班族都有小肚子的困擾。如何減肚子,趕走小肚腩呢?其實,想要減肚子很簡單,只要

專家介紹中藥減肥茶的配方

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中藥減肥茶的配方,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1、茵陳減肥茶減肥:原料,茵陳、金櫻子、草決明、山楂、荷葉

減脂瘦身 你了解360°環形吸脂術嗎?

360°環形定向吸脂術是目前解決人們脂肪問題較常見的整形美容項目,通常只用取幾毫米的微小切口。在吸頭選擇上進行了

擁有性感身材的小s獨家瘦身秘訣

小S的性感身材是大家公認的,讓所有想瘦女人羨慕萬分。即使生下三個女兒後依然能保持魔鬼般的身材,才更讓人驚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