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男人也要瘦 4組減肥操助你變型男

男人也要瘦 4組減肥操助你變型男

  現在男性朋友在生活當中所處的壓力是比較大的,來自於家庭和社會的雙重壓力作用下,男人的身體也會開始出現一些變化,現在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開始出現了肥胖的症狀,主要是經常的去忙於應酬,會經常的喝酒長期下去就會過於肥胖,那麼男人減肥操又是怎樣的呢?男人出現肥胖可以利用一些減肥操,來達到減肥的作用。

  動作一:胸部、肩部鍛煉

  兩腳踝關節以下搭在椅子上,兩臂撐地,雙手間距離略寬於肩,挺胸,不可聳肩,頭與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兩臂向斜後方成45度彎曲,再撐起。如此反復20~30次,做3~5組。

  動作二:手臂鍛煉

  雙手扶住椅子,兩腳平踩地面,膝蓋微彎曲,上身保持正直。然後緩慢下降,當肘關節角度小於或等於45度即可停住,然後緩慢撐起。反復25~35次,做3~5組。

男人也要瘦 4組減肥操助你變型男

 

  動作三:腹部鍛煉

  坐於椅子前三分之一處,雙手向後扶住椅子,穩定身體,收緊腹肌,雙腳緩慢離開地面,腿微曲,盡量使身體成“V”字狀。如此反復30次,做3~5組。

  動作四:大腿、臀部鍛煉

  單腳搭於椅子上,另一只腿撐地,膝蓋微曲,身體保持正直,收腹挺胸。然後身體緩慢下降,以支撐腿膝蓋不超過腳尖為宜。一只腿做15~30次,兩腿交換鍛煉。做3~5組。

 

熱門文章
營養師推薦的健康正確的減肥食譜

早餐  8:00  299kcal  一杯速溶燕麥片加半勺肉桂粉  3塊胡桃仁  半杯藍莓  一勺半蜂蜜  一袋脫脂牛奶

減小腿肚雜弄??

減小腿肚雜弄??

中醫推拿是懶人減肥的福利

   推拿減肥的原理在於抑制食欲。從中醫角度來說,一般食欲過於旺盛的人,都是身體機能不協調的人,他們多有脾胃不

中醫調養減肥法

今天小編要推薦一種中醫調養減肥法,不但能調理身體而且能減肥!一舉兩得!中醫減肥理念是調理加瘦身,即內服外敷,雙管齊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