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按摩減肥法輕松去手臂贅肉

按摩減肥法輕松去手臂贅肉

  手臂按摩減肥法簡單易學,每天只要花上幾分鐘,假以時日即可輕松去掉手臂贅肉,擺脫蝴蝶袖的困擾,還你自信迷人身材。

  1、按摩腋下

  加強手臂內側脂肪的燃燒,用指腹輕捏腋下,10秒鐘內保持按捏的速度與力度。

  2、按摩手臂關節

  保持手臂彎曲,另一只手握住肘關節,手掌稍微用力順著關節向下按摩至腋下。

  3、按摩小拇指根部

  保持均勻吸氣,雙手手臂伸直,貼近耳朵,按摩小拇指根部5秒鐘。

按摩減肥法輕松去手臂贅肉

  4、手臂外側按摩

  手臂稍微彎曲,另一只手以指腹輕捏手臂外側肌肉,重復10次。

  5、按摩手臂外側關節

  手臂保持彎曲狀態,另一手握住手臂外側肘關節處,從關節處手掌順勢向上按摩。

  6、按摩後肩

  最後用食指、中指及無名指指腹稍作用力按摩後肩。

  

熱門文章
教你如何進行按摩減肥

按摩減肥這種減肥方法是一種常見的減肥方法,這種減肥方法有很多的手段,接下來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種更常見的減肥按摩手法。通

男人怎樣減肥?男人多看美女能減肥

男人怎樣減肥?  來自瑞士的研究人員招募了一些志願者,把他們分為兩組,讓他們可以在5分鐘內盡情吃巧克力,並完成一份味道評

夏季吃油桃減肥 輕松瘦身

油桃的熱量介紹  油桃的熱量和減肥功效別名:桃駁梨、桃駁梨  熱量:44大卡(100克)  分類:蔬果和菌藻  來源:用

想減肚腩 得先會腹式呼吸

  想要小蠻腰,你會腹式運動嗎?如果你想要小蠻腰,就要學學這種腹式運動啦,瑜伽瘦腰的方法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