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居家瘦腰操打造S曲線

居家瘦腰操打造S曲線

  1.坐姿平衡

  坐姿,曲膝雙腿平放地面,雙臂向前伸直,收緊腹肌向後仰身。雙腿慢慢抬起到膝蓋的高度,伸直膝蓋,身體其他部位保持不動。

  2.俯身舉腿

  身體重心向前,放在前支撐腿上,後腿離開地面向上彎曲,小腿臀部用力控制,手臂打開成“U”型。

居家瘦腰操打造S曲線

  3.二十字交叉

  坐姿,重心放在臀部上,手臂撐地,臀部抬離地面,手臂向上打開,指向天花板,身體成“T”字型。腹外斜肌肉用力向上控制。

  4.肩部橋式

  仰臥,屈膝雙腳分開與臀同寬,雙臂自然伸直相扣在體側。用腰腹和臀部的力量抬離地面。

  5.仰身舉腿

  身體重心向前,支撐點放在右腿上,左腿離開地面向上彎曲,右手臂伸直放在胯部,左小腿臀部用力控制,手臂打開成“U”型。

熱門文章
毛巾瑜伽瘦腿操 打造纖細玉腿

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如何才能有效瘦腿呢?下面給大家介紹三招毛巾瑜伽減肥操,讓你輕松減掉腿部

3款冬季最佳減肥食譜 營養享瘦

  燕麥片粥 .hzh {display: none; }   用料:燕麥片、牛奶、紅棗。 

少吃飯能減肥嗎 6大最常見的飲食減肥誤區

通過控制飲食來減肥是平時最常見的減肥方法,因為方便簡單,但還是存在很多的問題,所以很多人即使吃得很少了,還是沒有瘦下來。

冬季排毒吃什麼好 8款排毒食物幫你輕松清腸排毒

冬季減肥的關鍵在於清腸排毒,下面教大家幾招冬季排毒的方法。  冬季排毒減肥教你四招基本排毒法  1、喝水兩公升  排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