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吹氣球也能瘦腰?

吹氣球也能瘦腰?

  吹氣球能減肥嗎?您是否也聽說過這種減肥方法呢?最近常聽朋友們說吹氣球能減肥,可是這讓很多人不敢相信,今天小編就來為您介紹一下吹氣球能減肥嗎?

  吹汽球能減肥嗎?能,吹氣球能讓我們瘦腰哦!

  Step1:先吸一口氣,屏住氣大約3秒鐘的時間。

  Step2:慢慢吐氣把汽球吹起,需要吹6~7次,每次吹氣的時間約5秒。

  Step3:吹到汽球約30公分時即可停止。

吹氣球也能瘦腰?

  Step4:再把汽球的氣放掉,休息1分鐘再開始吹。

  吹氣球能減肥嗎?吹汽球瘦腰,是運用腹部丹田的力量,利用腹式呼吸法,腹部需要出力,每天只要吹30次,就如同你每天做200下的仰臥起坐,達到瘦腰瘦小腹的效果。每天可分成3回吹,1回大約吹10顆汽球即可。

  注意事項

  1.若有呼吸道疾病的人,例如:氣喘、肺氣腫的人,也不適合做吹汽球減肥。

  2.每次吹完汽球,不要立即坐下。

  3.有血壓高的人不適合做吹汽球減肥,以免過程中造成腦壓過高。

  4.進食後1小時,胃沒有飽脹感,就可以練習;練習後1小時內勿進食。

  吹氣球能減肥嗎?現在您找到答案了嗎?沒想到這麼簡單的方法就能瘦腰吧!想要了解更多的減肥方法,請您浏覽我們減肥頻道的其他文章!

  

熱門文章
咖啡+4種減肥水果 減肥有奇效

品茗瘦身法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進脂肪分解的作用,將脂肪釋放在血液中,所以喝咖啡也可以減肥。一般來說,1天4杯不加糖和奶

最有效的自制減肥茶 決明子最適合白領

最有效的自制減肥茶一:決明子清熱  最佳適用者:30歲以下的白領們往往因為應酬、飲食結構、工作壓力等方面因素,造成了體內

5元瘦身粥二周減掉18斤

5元瘦身粥二周減掉18斤

秋季吸脂,做窈窕美人

  是女人,誰都希望自己的身材更苗條一些。為了這個目的,很多人嘗盡各種減肥方法,如運動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