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彈力帶減肥操讓你不可相信的瘦

彈力帶減肥操讓你不可相信的瘦

  背後拉彈力帶屈膝伸展

  步驟1:站立,左手抓住彈力帶一端,向上舉起,左手貼緊耳背,右手從下方背後抓住彈力帶另一端。

  步驟2:左腿向前跨出一步,兩腿彎曲,身體向下壓,成類似弓步姿勢,直到兩腿分別彎曲成90度,下蹲同時左手屈肘,右手下拉,彈力帶保持拉伸狀態。維持動作5秒左右,回到步驟1的姿勢。重復20次,然後換邊以相同方式重復。

  瘦身功效:這個動作可以鍛煉腿部和手臂的肌肉,從而達到瘦腿、瘦手臂的功效。

  平舉彈力帶下蹲

  步驟1:兩腿分開略比髋部寬,站直,兩手抓住彈力帶兩端,使勁拉直,然後舉高過頭頂。

  步驟2:保持手臂姿勢,雙腿向外彎曲成90度,上身下降至半蹲姿勢,類似於扎馬步,重復20次。

  瘦身功效:這個動作可以有效消除大腿內側的贅肉,瘦腿更迅速。

彈力帶減肥操讓你不可相信的瘦

  全身刺激性運動

  步驟1:站直,右腳向前跨一步,踩住彈力帶中間,兩手屈肘,在身體骨盆前方抓住彈力帶兩端。

  步驟2:保持身體姿勢,雙手向上拉伸彈力帶。注意上身不要彎曲。重復動作20次,然後換邊重復相同動作。

  瘦身功效:這個動作能從頭到腳趾運動全身。

  仰躺腿部拉伸彈力帶

  步驟1:仰躺,兩腿屈膝。屈膝抬起左腿,腳掌蹬著彈力帶中段,兩手抓住彈力帶兩端。

  步驟2:向斜上方伸直左腿,保持姿勢5~10秒後屈膝回到步驟1起始動作。兩腿交替彎曲拉伸動作20次。

  瘦身功效:這個動作的瘦腿功效非常好。

  所以說,怎樣做可以減肥,當然是彈力帶減肥操,而上面這5種,小編相信,總會有一種適合你,並為你所愛,那麼,如果你想在家也能減肥成功,並且塑造完美曲線的話,就試試這套減肥操吧,不僅方法簡單,效果更讓你不敢相信哦。

  

熱門文章
從20歲到30歲 減肥計劃怎麼變

20歲到30歲,從少女到熟女,10年間變化的豈止是年齡?你的觀念、你的身材等都在發生巨大變化,但是每個人的變化有所不同。

減肥方法要科學 這些錯誤方法不可行

減肥不是盲目的,更不能為了美麗而不要健康。很多人一直在減肥,可是總是瘦不下來,這是為什麼?其實在生活中,有

甩掉小肚腩 巧吃7大水果

1、蘋果腹部減肥  早在好幾年前,就有人為蘋果量身定做出一套瘦身方案來,還曾經引起一陣蘋果減肥法的熱潮呢!事實上蘋果的確

黃小仙兒瘦身秘訣

 《失戀33天》中五官清秀、清新可人的“黃小仙兒”已經是媽媽了,卻仍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