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晚飯後試試快走減肥

晚飯後試試快走減肥

  沒有運動細胞又不想折騰的妹子們可以嘗試快走減肥法,不僅沒有反彈的困擾,還不會形成肌肉發達的身材。那麼怎麼樣快走才能有減肥的效果呢?快走怎樣才能讓全身都瘦下來呢?

  快走減肥基本守則

  背部要伸直,丹田保持用力。快走時要保持比平時走路更大的步伐,速度要保持在每小時6公裡以上,感覺自己身體在劇烈出汗又不會呼吸不暢最好。快走時手臂彎曲九十度,一邊走一邊擺臂,讓背部的肌肉也運動起來。每星期要持續三次以上,每次在40分鐘到1個小時之間效果最好。

  瘦小腹走法

  瘦小腹首先需要學會腹式呼吸,保持丹田用力,吸氣時腹部凸起,呼氣時腹部還原。在快走的時候也保持這種呼吸方式,然後在途中加入一些抬腿動作。比如單腿抬高,雙手抱膝保持三秒再向前踏出。

  瘦下半身走法

  首先雙腿分開與肩同寬站好,肩部放松,縮腹提臀,背部伸直向上伸展,然後抬頭挺胸大步往前走。盆骨不要歪斜,讓身體的重心在正中間。每一步都讓腳跟先著地,腳掌後接觸地面。

  瘦手臂走法

  首先雙腿分開與肩同寬站好,肩部放松,手臂自然下垂,縮腹提臀,背部伸直向上伸展,感覺從腿部到背部都被向上拉伸。然後收住下巴向前大步走,一邊走一邊單手貼緊耳朵往上舉,左右交替。

  瘦背走法

  向之前動作那樣站好,肩膀放松,一邊走一邊將兩只手高舉靠近耳洞,手心向前。肩胛骨盡量向上伸展,拉伸肩膀和背部的肌肉。然後慢慢放下手臂,進行擴胸運動,進一步拉伸肩膀和背部。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動作後,怎樣瘦腰最快最有效?那麼各位減肥的姐妹們是不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減肥方法了呢?其實減肥不是什麼難事,只要大家努力堅持下來,不要半途而廢,那麼享瘦就不是夢想了啦,所以在這個炎炎夏日裡,各位加油吧,相信你們會瘦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的,加油吧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佳品左旋肉鹼作用解析

概 述 左旋肉鹼可謂是當下最流行的減肥佳品。如今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溫飽早已不再成為問題,人們更關

減肥首選飲食法 一周減肥食譜快速瘦身

周一瘦身食譜  早餐:牛奶250克,花卷60克雞蛋65克,拌芹菜丁  中餐:鱿魚炒芹菜饅頭100克,免費湯  晚餐:肉末

荔枝好處多 吃荔枝能減肥嗎

荔枝的熱量介紹  荔枝的熱量和減肥功效別名:丹荔、麗枝、香果、勒荔、離支  熱量:70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分類:

金秋健康減肥之蔬菜大閱兵

  秋季大量蔬菜上市,正在減重的你可以兼顧健康和美味發揮你的大廚創意!讓金秋的餐桌更加令人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