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6個芭蕾小動作 減肥塑形兩不誤

6個芭蕾小動作 減肥塑形兩不誤

  對於愛美的女孩來說,跳舞絕對是減肥的最佳方法,不僅能夠快速燃脂瘦身,還能有效塑形,提升整體氣質。今天,我們就給介紹芭蕾舞減肥,大家可以跟著這套芭蕾瘦身操一起運動,輕松跳出好身材。

  第一招

  1.挺胸站立,一只手扶牆,另一只手展開與肩同平,雙腳並攏使大腿、膝蓋與腳後跟在同一線上,兩腳腳尖向外45度微張成准備姿勢。

  2.緩緩吸氣,收腹挺胸,一只腳稍稍彎曲,如踢毽子般抬起,腳尖繃緊,此時大腿與上身成90度角。

  3.慢慢呼氣,抬起的腳慢慢向後踢,此時上身稍微向前傾,然後恢復到准備姿勢。此動作左右一組,重復4組。

  第二招

  1.挺胸站立,兩腳張開與肩同寬(腳尖朝外),一只手扶牆,另一只手展開與肩同平。四指稍稍彎曲呈芭蕾准備姿勢。

  2.緩緩吸氣,收腹挺胸,兩腳稍稍彎曲的同時,展開的手向下劃圓至盆骨位置。

  3.慢慢呼氣,雙腳保持彎曲狀態踮起腳尖的同時,展開的手上劃至胸前。

  4.保持踮起腳尖的姿勢兩腿伸直,此時展開的手向上劃過頭頂,然後恢復至准備姿勢。此動作左右一組,重復4-6組。

  Tips:運動過程中注意隨時保持收腹挺胸。

6個芭蕾小動作 減肥塑形兩不誤

  第三招

  1.挺胸收腹站立,右腳向前邁開,腳尖朝右,左腳在後伸直,腳尖向前,雙手向兩邊展開與肩同平呈准備姿勢(注意重心放在右腳上)。

  2.緩緩吸氣,左手向下劃半圓至盆骨位置的同時。右手向上劃過頭頂。

  3.保持動作2的姿勢,上身盡可能向左側彎曲,然後恢復到准備姿勢。此動作左右一組,重復4-6組。

  第四招

  1.挺胸收腹站立,右腳向前邁開,腳尖朝右,左腳在後伸直,腳尖向前,雙手劃過頭頂呈圓形。

  2.緩緩吸氣,上身慢慢向前彎曲,雙手盡可能觸地。

  3.上身慢慢恢復至准備姿勢的同時稍稍向後仰,然後恢復到准備姿勢。此動作左右為一組,重復3-6組。

  第五招

  1.挺胸站立,兩手呈圓形放於盆骨前位置,雙腳並攏使大腿、膝蓋與腳後跟在同一線上,兩腳腳尖向外45度微張成准備姿勢。

  2.挺胸收腹,右腳彎曲向前邁開,腳尖朝右(此時重心在右腳上),雙手舉起只胸前,然後恢復到准備姿勢。此動作左右為一組,重復4-8組。

  第六招

  1.挺胸收腹站立,雙手劃過頭頂呈圓形,雙腳並攏使大腿、膝蓋與腳後跟在同一線上,兩腳腳尖向外45度微張成准備姿勢。

  2.左腳彎曲向前邁開,腳尖朝左成45度角。

  3.左腳伸直的同時慢慢向後踢。

  4.右腳向後踢後慢慢放下並向前邁開,腳尖朝左成45度。

  5.右腳伸直的同時慢慢向後踢,然後恢復至准備姿勢。此動作重復4-8次。

  6個芭蕾小動作,減肥塑形兩不誤,愛美的女孩趕快跳起來吧。只要每天堅持鍛煉,就能消除身上難看的贅肉,讓體重逐漸下降,達到輕松瘦身的目標。

  

熱門文章
哪些中藥減肥方沒有副作用?

下面幾種中藥減肥方法既有較好效果,又不會帶來副作用。  1、枸杞子每日30克,沖茶服,早晚各1次,連用7周,用藥無禁忌,

飯前一碗熱湯能有效控制食欲

減肥中最大的困難之一就是要控制食欲,這其中就包括要放棄你最喜歡吃的甜食以及高熱量零食。吃飯前後來一碗熱湯不

少女時代允兒成功減肥有何秘籍

韓國當紅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是很受歡迎的少女團體,隊中的成員個個身材都非常棒,少女時代允兒那苗條的好身材是怎

籐井莉娜教你如何利用生理期豐胸

籐井莉娜教你如何利用生理期豐胸 ?Lena籐井莉娜是現在日本超人氣雜志《ViVi》的當家模特,憑借可愛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