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月減10斤 減肥達人曬心得

月減10斤 減肥達人曬心得

  為了突出對比效果,那個減肥前是我最胖時候的照片,我最近是月減了10斤,從106減下來的。現在的任務是保持,也是很難的啊,還是不能多吃,反彈會很快的,基本上還是堅持過午不食吧,晚上吃一點點,但是早上和中午吃的越來越多了。

  1、節食運動一定要雙管齊下

  單純的節食或單純的運動都很容易反彈,而且很難堅持,當你忍不住暴食了一頓後,痛快地運動一場就足以消耗涉入的熱量。為什麼要運動?科學證明,同樣的運動量肌肉所消耗的熱量要遠大於脂肪所消耗的熱量,也就是說明了為什麼胖人越胖,瘦人越瘦的道理。運動的減肥是一個加速的過程,而節食減肥開始效果比較快,而後則越來越慢。

  2、找到自己的惡習,去克服它

  減肥初始,先分析自己發胖的主要原因,是太懶,太喜歡吃肉,垃圾食品,嗜甜過度?分析到自己主要的問題,先一個個去克服它,如先戒掉夜宵,減少碳酸飲料,少吃點垃圾食品,當你的惡習被一個個克服後,體重應該已經有一個小幅的下降,不要一開始就用嚴苛的21天,黃瓜雞蛋等方法,這樣身體會比較難適應,如果堅持不下去,放棄後的反彈可能比不減還可怕。就是過午不食也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的。

 

  3、把喜歡吃的東西分成小份兒

  減肥一段時間,必然會有一段時間瘋狂的想吃某種東西,那就吃吧,別太苛求自己了,但是要把想吃的東西分成小份兒的量,比如一包巧克力,你只需拿出半包帶在身邊,另半包放家裡別帶了,吃完了半包,其實滿足感和一包是差不多的,只是人在這個時候有一種報復的快感,好像只有吃到自己膩了才算解了心頭之恨,這種行為導致之後的後悔莫及,美食的享用變成了罪惡的回憶,何必呢?

  4、不要制定太過遠大的目標

  我在124斤時,我的目標就是減到120斤,這大概用了我兩三周的時間,達到了一個目標,會非常有成就感,不要動辄就定上30斤,40斤的目標,這種遙不可及的遠大理想會令人精疲力竭,最終導致放棄。

  

熱門文章
秋季吃什麼減肥 秋季最佳減肥食譜

雪菜蒸豆腐  材料:嫩豆腐200克,雪菜80克,香菜少許,調味料:糖1大匙,蒜末1茶匙,油1大匙  做法:  1.豆腐切

十大飲食減肥方法讓你越吃越瘦:粗糧攝取營養

1、要合理地安排三餐  美國生理學家的研究報告指出,人體的新陳代謝功能是從早晨到晚上逐漸減弱的,晚上吃的食物較容易導致脂

快速減肥操,快速燃脂瘦全身

不用再為沒有時間運動而放棄減肥了。今天就來教你一套快速減肥操,只需20分鐘,就能幫你雕塑完美身材,而且燃燒脂肪的效果比一

自制紅豆減肥湯讓你減肥又美容

紅豆是大家生活中常見的食物,可不要小看這些小小的紅豆,他們不僅營養美味,價格實惠,還是排毒消脂的瘦身良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