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胖MM全向減脂塑身運動操

胖MM全向減脂塑身運動操

  研究顯示,蜂腰細臀的女人對男人最有吸引力。不過,要想成為完美女人,不僅腰要細,而且背部無贅肉,大小腿纖細修長。輕松做到這些,吸脂手術無疑是給力的方法。

  1.大腿外側:分腿站立,雙手叉腰左右兩腿輪流向外踢。重復動作5次。

  2.大腿內側:分腿站立,雙手提高。右腳提起,左手微觸右腳腳尖;左腳提起,右手微觸左腳腳尖。重復動作5次。

  3.臀部:跪下,前臂著地,手肘屈曲90度。左腳向後伸直並提高,致使身體成直線。動作重復8次,然後轉做右,再重復8次。

 

  5.大腿前肌:左腿屈膝,右腿盡量壓下,維持姿勢10秒。右腿屈膝,左腿盡量壓下,維持姿勢10秒。重復整套動作5次。

  6.腰部:分腿站立,膝微曲;左肩提起,右手向右腳尖方向伸延至接觸到右腳尖;右肩提起,左手向左腳尖方向伸延至接觸到左腳尖。重復整套動作8次

  7.腹部:屈膝躺下,雙手枕於頭後;右腳與左手同時提升,手肘嘗試觸及膝蓋;左腳與右手同時提升,手肘嘗試觸及膝蓋;重復整套動作8次。

  8.背部手放在椅背或牆上,右腳抬起膝蓋向外側彎曲;右腿從膝蓋往後方水平抬起;上半身慢慢向後跷,頭向後揚起,下巴抬高。恢復彎曲膝蓋的姿勢動作重復5次,然後轉做左腿,再重復5次。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胖MM全向減脂塑身運動操”,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想要多了解“胖MM全向減脂塑身運動操”知識,請訪問我們的頻道。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要多少錢 針灸減肥有效嗎

肥胖在醫學上是一種疾病的狀態,對健康構成危險。肥胖人群心髒發病率是正常體重的2.5倍。高血壓、糖尿病甚至高達3倍和3倍以

掌握瘦腰小技巧,不出一個月就能擁有小魔腰

就算大家平日吃得不多,但是長時間坐著,我們腰腹處還是會發胖的。所以大家很有必要掌握一些日常生活瘦腰腹方法。如果你現在還不

盤點國內減肥成功的胖女星

女明星都很注重自己的身材,如何保養不當,很容易造成肥胖。看看下面這幾個減肥成功的胖女星,她們到底是用是絕招

中草藥瘦身茶 瘦身也要分類型

中醫依成因、體質等開立減肥處方,分四大類,各有不同的減肥方式。這四大類包括:胃熱濕阻型、脾虛濕阻型、肝郁氣滯型及肝腎陰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