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2組秋季減肥操,有效控制體重

2組秋季減肥操,有效控制體重

  初秋季節,天氣慢慢變涼,而人們也變得越來越懶得運動,秋膘就悄悄跟著長上身了。那怎麼才能避免長秋膘呢?當然還是運動最靠譜,今天小編就教大家2組秋季減肥操,控制體重拒絕長秋膘!

  第一組減肥操

  1、兩腿張開同腰寬,兩臂抬起伸直,與肩部同一水平高度。這時,努力繃直手臂,使肩膀遠離耳朵,指尖也從胸部開始延伸開去。伸直手臂的同時,腹肌力量較弱的mm會很容易彎腰,注意腰部要挺直。

  2、慢慢地吐氣,上半身向右扭轉。這時要注意兩臂始終保持一直線,不能向下。而且,腳尖要一直保持正面朝向,尤其是腳拇指要緊貼地面,穩定下半身。

  3、慢慢吸氣,恢復正面,再次吐氣朝另一邊重復同樣動作。動作1~3重復15次為完成一套動作,一套動作重復兩次就能達到目標。

2組秋季減肥操,有效控制體重

  第二組減肥操

  1、准備一個小球,仰臥。小球靠近臀部,將兩腳置於小球上。

  2、兩手向前伸直,下巴輕輕抬起,上半身起立。這時,收緊臀部,彎曲尾骨,對腹部使勁,上半身不要過於用力。

  3、就這樣慢慢吐氣,兩腿慢慢伸直,將球往前方送出。然後吸氣,把球送回臀部附近,感受到臀部收緊,腹部收縮,再次吐氣,兩腿前伸,腹部伸直。這個動作重復8次為完成一套,重復整套動作3次哦。

  

熱門文章
六款自制減肥茶 喝出好身材

▼一般肥胖者  葛根茉莉花  材料:茉莉花1大匙、葛根2錢、黃耆1.5錢、荷葉1錢、紅豆泥1大匙及少量冰糖  作法:將材

不傷身體的中藥減肥藥方

下面幾種中藥減肥方法既有較好效果,又不會帶來副作用。  1、枸杞子每日30克,沖茶服,早晚各1次,連用7周,用藥無禁忌,

負熱量食物是什麼?負熱量食物真的吃不胖嗎?

負熱量食物的說法和吃負熱量食物減肥的方法,早在前幾年就風靡起來了,而到今天,負熱量食物仍然受到很多朋友們的歡迎,那,事實

夏季瘦身養顏湯 讓你喝出好身材

夏季天氣炎熱,很多人胃口都不是太好,喝湯是不錯的選擇。夏季喝什麼湯可以減肥呢?下面介紹的八款減肥美容瘦身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