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10分鐘瘦臂操 白領減肥最佳運動

10分鐘瘦臂操 白領減肥最佳運動

  辦公室白領如何快速減肥?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一套簡單的手臂操,在活動筋骨的同時,也能起到良好的減肥效果。愛美的朋友們,趕快運動起來,不然贅肉可是會一圈一圈出現哦。

  第一招延伸拉

  (1)雙手合十往正前方延伸

  (2)手臂貼著耳朵,雙手合十往上延伸

  (3)然後手交錯反過來向上延伸,接著往左傾阿拉手臂外側跟身體外側的筋,再向右傾倒拉另一邊

  (4)最後雙手合十貼耳往後拉

  第二招轉圈

  再來就是個運動到整只手臂的運動惹~把雙手往兩側打直平舉,把手掌立起來,然後向後順時針轉個30圈,再來往前反時針轉個30圈

  這個動作真的超酸的,但很有效也是真的!

10分鐘瘦臂操 白領減肥最佳運動

  第三招合十用力

  (1)把雙手合十在胸前,然後用力的將雙手互推數到十

  (2)一樣動作頭頂做一次

  (3)手翻過來腹部前方做一次

  這樣就可以運動到手臂各個位置的肌肉喔!因為剛剛做了很費力的運動?所以要來收尾一下噜!

  第四招按摩拍打

  (1)首先把左手彎曲到後背,用右手手掌對著左手手肘往下壓數到十,一樣動作反過來也數到十

  (2)然後左手彎曲到後背的動作不變,右手掌拱起空心地拍打左上手臂,另一邊也一樣

  (3)再來手插腰用力,手臂外側會有一塊隆起的肌肉就是三角肌,正下方凹陷處有個臂臑穴,按它有瘦手臂跟改善疼痛的效果喲~但是真要找其實有點麻煩,所以可以用捏按整條上手臂的方式,除了放松剛剛運動後的肌肉,也順便按摩到了穴道了喲!哈~超簡單的吧!

  然後就是辦公椅瑜珈術!這個只要你坐太久,覺得疲憊酸痛身體需要放松的時候就可以做喲!

  1.貓式牛式:首先雙腳並攏著地,兩手放在膝蓋上坐直挺,接著手輕打直頭低下去盡可能的彎腰駝背,然後手輕打直頭抬高盡可能的抬頭挺胸!

  2.坐著扭轉:接著吸氣坐挺,然後左手放在右膝上,整個上半身盡可能往右扭去看著你的右肩,一樣方式反方向做一遍!

  3.伸展肩膀:然後挺起你的脊髓,右手從上面往背後拉從下面的左手,然後換邊一樣動作!

  4.伸展臀部:再來右腳放地板,左腳像男生一樣翹腳在右腳上,然後整個上半身去貼合平壓你的右腳,換邊一樣動作!

  5.呼吸:最後呢~閉上眼睛,慢慢吸氣從下腹部充滿空氣,然後肋骨擴張,接著空氣充滿整個胸腔吸到滿,然後憋氣,再依胸腔、肋骨、下腹部順序慢慢把空氣吐干淨,重復這個呼吸法10遍!

  每天只需十分鐘,堅持下去手臂的贅肉會不知不覺就不見了哦。

  

熱門文章
夏季減重綠色果沙幫你忙

★什麼是綠色果沙?  采用綠色的蔬菜、水果食材,搭配其他營養健康又低卡的蔬果食材,與水一同攪拌調配,制作成口感清爽怡人的

DIY美顏瘦身粥

  制法:黃豆 100 克(洗浸泡水中半天),芝麻炒焦研粉(可買現成的芝麻粉,超市有賣) 2

日常六種蔬果幫你有效擊退贅肉

從食物獲取瘦身的營養物質是最簡單實用的方法了,免去了運動的大汗淋漓,還可以享受美食,何樂為不為呢?下面就給你介紹六種有減

DIY燃脂果醋助你快速的減肥

防脂肪去油脂:檸檬果醋  選擇新鮮的檸檬500g,最好選擇比較生的酸度較高的檸檬,另外准備150g白砂糖和200g白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