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跑步輔助方法 秋季瘦身絕招

跑步輔助方法 秋季瘦身絕招

  想多燃燒點卡路裡嗎?其實不用改變現在正進行的跑步運動,只要多加點小技巧,就可以幫你消耗掉更多熱量。試試下面4種跑步減肥的輔助方法,可以加強跑步的效果,給你異想不到的驚喜!秋季跑步瘦身必看絕招哦。

  減肥方法1

  遠離家中的跑步機,到外面慢跑去吧!因為在外面慢跑時,難免都會遇到風、小上坡等外界阻力,這些都能增加卡路裡的消耗。

  減肥方法2

  維持慢跑時的穩定速度,把重點放在雙手的擺動上,教練說,藉由手部大而穩定的擺動,可以帶動腳步往前邁進。

跑步輔助方法 秋季瘦身絕招

  減肥方法3

  每星期2-3次,在結束慢跑後,盡最大的力量做4-6次的原地快速跑步10秒鐘,這樣做可以加速脂肪燃燒。

  減肥方法4

  如果你迫不及待想在短時間內得到快速燃脂的瘦身效果,建議你搭配上游泳。因為手臂的擺動決定慢跑時的速度,雙腿則提供了力量,而腰腹部等核心肌群則在手與腿部間占了重要位置。當游泳時,腰腹部常會處於收緊的狀態,以幫助你對抗地心引力,浮上水面來,所以游泳可以鍛鏈腰腹部,加強跑步時四肢的力量。

  

熱門文章
剖產後如何減肥

概 述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注重自己的身材。然而對任何一個女人來說生孩子都是好身材

產後新媽媽們如何進行減肥

產後新媽媽們如何進行減肥  產後新媽媽們,會出現身體肥胖,而且還會出現贅肉,大家需要注意他們的身體調理方法,有效的消除腹

請問專家這個藥方能減肥嗎?

請問專家這個藥方能減肥嗎?

想要瘦身減肥要避免的幾個誤區

  現如今大家對於完美身材的共同認識都是纖細。為了能有纖細的身材許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