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婀娜肚皮舞修煉完美玉臂

婀娜肚皮舞修煉完美玉臂

  在古老的埃及,法老的王宮裡有無數的埃及美女,她們因為很難得到法老的寵幸,於是只能靠跳肚皮舞來誘惑法老。燈光閃爍,樂聲激蕩,一群美女裹著面紗,露出肚皮,使出渾身解數舞動著,直到舞罷摘去面紗,丟在地上,法老撿起誰的,誰就是當晚的幸福人兒。

  舞由其名,肚皮舞主要鍛煉腰、腹、臀等軀干部位的肌肉,特別是腹部和體現柔韌性的腹直肌、腹斜肌以及背部。當保持某個姿勢時,腿部和肩部肌肉群也得到了很好的鍛煉,提高了肌肉彈性和靈活性,加強心血管柔韌度,鍛煉耐力,增強身體協調性和平衡控制能力。

  跳肚皮舞有減肥的功效,塑造迷人曲線,使你身體的多余脂肪得到有效的消耗,在輕松、有趣的氛圍中,達到燃燒脂肪的最佳境界。肚皮舞與其它舞蹈最大的區別在於把身體每個部分一節一節的分開來舞動,比如可分成頭、頸、肩、手臂、胸、上腹、中腹、下腹、腰、上臀部、下臀部、大腿等,主要動作部位在於腹部與臀部的扭動,配合頸、肩、手臂、腿、腳的伸展,不僅體現女性的線條美,更讓全身筋骨舒活,增加身體柔韌度。

婀娜肚皮舞修煉完美玉臂

  脖子

  1.挺胸,把力量和注意力集中在脖子兩側的肌肉和神經上。

  2.背部伸展,在身體基本保持不動的前提下,以肌肉帶動頭部向左右兩側探出去,眼睛可以跟著轉動,但注意頭部力爭不扭轉。

  通過這個動作,可以訓練出挺拔、秀美、靈活的脖子,還可以預防office高發的頸椎疾病。

  肩膀

  1.手臂放在身體的兩側,自然下垂。

  2.以肩關節為中心,帶動大臂關節圍繞其旋轉,可以兩側分別做,也可同時做。

  3.抖肩難度比較高,初入門還悟不出訣竅。不過為了學會這個動作,先練習肩部的力量和靈活性還是很重要的。

  通過平衡雙肩,學會抖肩的動作,可以把迷人的鎖骨以及肩膀的稜角練出來。

熱門文章
最有效的瘦腰運動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要一副好的身材,更是每個人都想要的。但是現在人們的生活環境日益變好,食物

最簡單有效的瑜伽減肥動作

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用瑜伽的方式來減肥瘦身,經過大家的試驗,瑜伽確實也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式,健康不傷身體。相信你一定對瑜伽

中醫經絡減肥效果好麼

  中醫經絡減肥是一種標本兼治的減肥方法,利用對人體穴位的刺激,達到調節內分泌功能、加快新陳代謝的作用,被

瑜伽瘦身

普拉提是一種簡單的運動,這項運動可以在強度很小的時候達到拉伸和強化腰腹力量的作用。對比與其他的有氧運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