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是美人的標准

瘦臉是美人的標准

  專家指出:下颌角肥大影響人的面部形態,會使臉顯得過寬,在當今“韓流當前,小臉當道”的年代,瘦臉是很熱門的整形項目之一,而下颌角截骨術是常見的瘦臉方式,下颌角截骨術俗稱“切骨”,是目前比較成熟的手術,在國外及國內各大型整形機構早己廣泛開展。掌握了口內切骨的人在國內眾多,而“切+磨骨”技術是將下颌角切除部份後將邊緣打磨後成形,這項技術並非象個別廣告所吹的“只有少數人會做”。

  另外下颌角切骨(截骨)的量需根據不同人的外形來確定,如果去多了會影響颞下颌關節的功能及骨的穩定,造面骨折、創傷性關節炎,張口困難等等,如果以切除骨量來定價,為了多收費,整形機構盡量地多切骨是必造成不必要的風險及後患。

  對於下颌角切骨的手術方式,專家指出:目前有很多種做法:1、截骨術及長線截骨術是將下颌角及下颌體下緣切除部份;2、下颌角處骨外板切除術;3、下颌角截骨加邊緣打磨(即切+磨);4、下颌角下颌骨銑骨術(磨骨術)等等。具體采取何種方式要依據患者的實際情況如下颌角、下颌體的形狀、大小與醫生對各種方式的熟練程度與習慣,不同的方式只有掌握與操作得當都能取得滿意的效果,而不能說哪一種方法是最好的。

  如今,許多女孩子要身材標准,要求臉蛋“”。哪麼在醫學上有多少種瘦臉方式昵?

  專家指出:從醫學角度來說,影響容貌及面部輪廓的主要是硬組織和軟組織結構。所謂硬組織就是骨骼,對面部輪廓影響最為明顯的是下颌角、顴骨等。軟組織包括、肌肉、皮下、頰脂墊、咬肌等。

  瘦臉術實際就是通過對上述兩種組織高度及厚度的調整,來達到瘦臉目的的。

  通過手術來修整、重塑臉型是最直接有效的手段,針對不同的臉型和要求可以選擇不同的“瘦臉術”。

  一、截骨矯正手術

  對於那些因為下颌角的肥大外翻而造成的下面部過寬(國字臉、T型臉),而讓臉部輪廓線條過直過硬,適度地截去或打磨這些特別突出部位的骨頭,能使臉部線條變得柔和流暢,增加妩媚的女性氣息。

  截骨矯正手術基本上是從口內入路術式,最大優點是不遺留任何手術痕跡,整個手術時間需要2個小時左右,術後的恢復期需要7-10天的休息時間。

  二、頰脂墊切除術

  通過口內切口,切除部分頰脂肪墊,特別對“娃娃臉”瘦身變清秀。頰脂墊切除術,恢復較快,基本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三、局部吸脂

  對於圓臉脂肪多的人,可以在耳朵後切一個小開口,將面頰、下颌多余的脂肪吸出,也可達到瘦臉功效,讓臉部輪廓清晰。

  四、電波拉皮瘦臉

  對於部份面部皮膚彈性下降、松弛而顯面寬的人,經過電波拉皮治療可使面部皮膚收緊,彈性增強,由於面部皮膚收縮效應,臉形也會改善,出現清秀的效果。

  專家提醒:

  做完下颌骨截骨手術的3-4天,是軟組織腫脹得最厲害的時候,一個星期拆線以後,腫脹會慢慢消失,這個時候已經不影響工作和生活了。而且還要注意一個月內不能吃太硬的。

熱門文章
周瘦四斤的水果減肥法

  水果減肥法不單單是看水果的品種,還要看水果的顏色。不同顏色的水果會有不同的效果,對減肥的部位也不同。而

和貓咪一起減肥 貓式瑜伽瘦身新招

貓具有非常靈活柔韌的肢體動作,可以讓身體處於完全放松的狀態。你試過和貓咪一起減肥嗎?下面介紹的貓式瑜伽新招

提高新陳代謝率 減肥不用節食

  1.每天少吃多餐,讓你想吃就吃。 .hzh {display: none; }   每天

喝茶減肥避免4大認識誤區

誤區一:茶葉越貴,熱控減肥效果越好  既然茶葉的熱控減肥有效成分是其中的多酚類和茶黃素類物質,以及其中的咖啡因和茶鹼,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