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修身減肥操 塑造S曲線身材

修身減肥操 塑造S曲線身材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窈窕的身材,美麗的面孔,這樣的女人才真正的風情萬種!前凸後翹的身材確實吸引人的眼球,美麗的女人就是一道風景線,那麼怎麼才能擁有一個苗條的身材啊?修身減肥操來幫助您塑造S曲線身材。

  熱身

  1.站姿,兩腿分開與肩同寬,兩臂向上伸展,兩手交叉,掌心向上。上身往左右兩側傾斜,拉伸側腰。

  2.兩腿分開站立,兩臂向後伸直,兩手交握。手臂慢慢向上拉伸。

  3.左右弓步拉伸腿部肌肉。

  4.兩腿分開約兩個肩寬,膝蓋彎曲,呈半蹲姿勢,兩手放在膝蓋處,然後上半身向左右兩側扭轉。

  塑造性感小蠻腰

  1.坐在地上,兩腿彎曲膝蓋並交叉。兩手一起抓住一個啞鈴或礦泉水瓶,然後上半身向左右兩側扭轉。

  2.仰躺在地上,兩臂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兩腿並攏。然後收緊腹部,兩腿向上抬起。接著雙腿繼續上抬,使得臀部抬離地面,但是雙腿不要超過頭部。

  3-1.仰躺在地面,兩手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兩腿屈膝抬起,小腿平行於地面。

  3-2.然後收緊腹部肌肉,兩腿向上伸直。

  讓臀部更緊翹

  1-1.仰躺在地上,兩臂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兩腿並攏屈膝。

  1-2.慢慢地將臀部抬離地面,使得大腿-臀部至肩膀成一直線。

  2-1.仰躺在地上,兩手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左腿屈膝放在厚書上,右腿向上伸直。

  2-2.然後將臀部向上抬起,使得大腿至肩部成一直線。停留數秒後慢慢放下,接著換腿重復動作。

修身減肥操 塑造S曲線身材

  打造豐滿上圍

  1-1.仰躺在地上,兩腿並攏,雙手各握住一個啞鈴或裝水的礦泉水瓶,兩臂在胸前向上伸直,掌心向腳。

  1-2.彎曲雙手,慢慢降低啞鈴,直到手肘成直角。

  2-1.站直,兩腿並攏,兩臂屈肘成直角,兩手各握住一個啞鈴或礦泉水瓶,掌心向外。

  2-2.慢慢地兩肘向胸前移動,直到兩手相距一個肩寬。

  3-1.仰躺在地上,兩腿並攏,兩臂各握住一個啞鈴,在胸前向上舉起,掌心相對。

  3-2.慢慢彎曲手肘,手臂向外打開,降低啞鈴,但注意肘部不要觸地。

  正在想擁有美好身材的你快來練習修身減肥操吧,迅速打造你豐滿挺實的乳房和翹翹的臀部還有水蛇般的小腰,性感火辣的身材就出來了,減肥不是一時的想法,需要時間去堅持,只要堅持練習就一定能夠成功的。

  

熱門文章
浴缸泡澡是要做的減肥操

水的密度是空氣的800倍。在水中運動時,人的手足會遇到800倍於空氣的阻力。這不啻是一項有效的運動。  如果能夠提高水的

5分鐘排毒減肥操 輕松瘦腹治便秘

如何運動減腹?有什麼方法可以瘦腹兼排毒呢?下面介紹的五分鐘排毒減肥操,每天堅持運動鍛煉,就可以緩解便秘,減

背部抽脂減肥術

人成年以後脂肪細胞的數量是基本上固定的,但細胞的體積的大小可以不斷變化,當脂肪細胞體積變大後就會發胖。傳統減肥方法只能改

腹瀉減肥法 便秘事小或致癌

很多美眉喜歡用減肥要來減肥,不用節食,不用運動,輕輕松松就能收到減肥的效果,還有什麼減肥方法是比這還要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