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久坐族怎樣減肥?

久坐族怎樣減肥?

  久坐族們最悲哀的是每天的工作都是在椅子上度過,不僅僅減少了運動量,同時還有可能會加班導致熬夜。這樣如此反復下去,身體不僅僅不健康了同時還會不美麗了。那我們應該拿什麼來拯救一下這些工作的白領們呢?小編為大家推薦4個簡單的辦公室減肥操動作,每天養成一個好習慣,不僅僅能瘦身還能讓你的身體更加健康,同時我們還可以借助做操的機會讓身體放松一下,緩解一下身體的疲勞感。

  工作閒暇

  坐在椅子上,左側手臂水平舉起,並往前伸直,掌心朝上,用右手扶著左手手掌,輕輕往往下壓,令手掌與手臂成90度。

  雙腿並攏,屈膝坐好,大腿與小腿成90度,上身盡量不要挨在椅子的靠背上,後臀也要與椅背相離,兩手反手地扶著椅子的左右兩側,手臂撐直,施力往下壓,但腰背肌肉則盡量往上拉伸。

  腿部動作

  雙腿並攏,盡量往後坐,後臀剛好到達椅背底部,手臂往前平舉,左右掌心相向地手指交叉緊握,手臂往前拉伸,令頭部低下,背部肌肉舒展。

  然後在手指交叉的狀態下,掌心反向前側,進一步往前拉伸手臂,頭部再次低下,背肌繼續往前拉伸。

久坐族怎樣減肥?

  隨時隨地動作

  雙腿屈膝,淺坐於椅子的1/3處,上身挺直,手臂稍微後擺,與身後左右手交叉握拳,肩胛骨後仰並下壓,令胸廓適度打開,並盡量往前傾出,不要往後挨。

  緊握的雙手往上抬高,手臂保持伸直的狀態,讓兩手與上身形成一定的夾角,上身繼續往前傾出。

  午休動作

  淺坐在椅子的一半,右腿屈膝,左腿往前伸直,並用腳跟著地,左手放在大腿上。

  然後肌肉拉伸的上身往前稍微俯下,手臂同時往斜下方伸展,與左腿一同繼續拉伸。

  有了上面的辦公室減肥操,白領們就是坐足了8個小時,也不用擔心發胖哦。但是這個簡單的減肥操需要長期堅持做才會有很好的效果,你才會感受到很多的益處。白領們,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產後瘦身瑜伽 快速減肥速甩肉

定期適度的瑜伽訓練幫助新媽媽消除當母親後所產生的生理、心理問題,比如形體恢復、失眠、荷爾蒙失衡引起的情緒變化和照顧新生兒

四式健身操,擺平腰腹贅肉

  一套四式的小腹健身操,每招每次大約做36下,就能達到活化身體的功能。 .hzh {dis

針灸減肥是運用什麼原理

很多人不願意邁開腿,同時又管不住嘴。但是面對日益肥胖的身體也是特別的無奈。有些人就選擇了中醫針灸減肥。但是

減肥腰帶,懶人必備

雖然說,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可是,現在社會壓力大,女性不僅在職場還有在家庭裡身處的位置都比較重要,因此很多女性會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