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鄭多燕椅子減肥操 0預算速效瘦身法

鄭多燕椅子減肥操 0預算速效瘦身法

  自從鄭多燕的減肥操在韓國火了以後,她的減肥操也順勢刮到了中國,鄭多燕減肥操門類齊全,減肥方法多樣,無論是局部瘦身,還是全身減肥,都有相對應的方法,這也讓她的減肥操越來越受歡迎,現在就來看看鄭多燕的椅子減肥操吧,讓你輕輕運動就能瘦掉全身。

  step1背向椅子,雙手扶住椅邊以支撐身體的重量。臀部與椅面平行,雙腿向前跨出一大步。

  step2身體盡量往下蹲,雙腳離椅子的距離保持不變,手肘彎曲,保持5秒。

  step3身體慢慢往後挪,坐在椅子上,雙手抓住椅面支撐部分身體重量,雙腳向前上方抬起,維持5秒。

鄭多燕椅子減肥操 0預算速效瘦身法

  step4上半身姿勢不變,雙腿屈膝,大腿盡量往胸前靠近,小腿與地面平行,腳尖指向天花板,動作維持5秒。

  step5雙手扶住椅背,保持一大步的距離,一條腿站立,一條腿使勁向後踢。

  step6保持上半身不變,一條腿盡量往後上方踢起,達到最高點時保持5秒。

  step7坐在椅子上,雙腿屈膝往前伸出一大步,上半身往下壓,雙手手指盡量貼到地面。

  step8保持下半身動作不變,雙手四指握拳拇指向下,把雙手向兩側抬高,直到雙手與肩平行時保持不動5秒。

  整套椅子減肥操動作簡單易學,用到的減肥工具也非常容易找到,而且無須你在專業的場地進行鍛煉,無論是在家還是在公司,都可以輕松使用,瘦腿效果很明顯哦!

熱門文章
瘦臉不困難 健康食譜瘦臉好

芹菜胡蘿卜碎  材料:芹菜、胡蘿卜、鹽、生抽。  做法:1、芹菜洗淨,摘掉葉子(待用),切成丁,胡蘿卜切碎。2、鍋燒熱倒

男士減肥餐都有哪些

男士減肥餐和女士還是有很多的不同點的,男士身體比較魁梧,對於營養以及能量的需求程度都和女士有很多的不同之處,那麼到底男士

美腹表情之調情

  按摩:每天洗澡後,記得用按摩乳按摩腹部。先是用兩根手指大面積地在腹部順時針劃圈,然後用食

怎樣防止小腿浮腫?..

怎樣防止小腿浮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