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三個辦公室減肥動作 緩解白領疲勞還瘦身

三個辦公室減肥動作 緩解白領疲勞還瘦身

  辦公室白領們由於久坐,身體的腰部腿部和臀部都是極其容易發胖的危險部位!針對這三個部位,推薦三個辦公室減肥動作,構成一套簡易減肥操,在工作的時候就能緩解一下疲勞的心情和燃燒身體的熱量魚囤積的脂肪!

  Step1:休息期間,弓步扭腰多走走

  1、在公司走動時,不妨步伐跨大些,左腿往前屈膝跨步,往前移動的時候拉伸右腿,同事腰往左扭,令全身肌肉充分拉伸,粉碎硬塊,令肌肉周圍的脂肪逐步消失。

  2、下一步換右腿向前跨出一大步,同樣屈膝,拉伸左腿,同時腰往右扭,雙臂可隨之擺動,但保持上身往上挺直,不要前傾後仰哦!

  Step2:工作期間,雙腳離地坐著抬臀

  1、坐在辦公椅上也能做減肥運動,雙腿屈膝並攏淺坐於椅子上,左右腳掌與膝蓋的內側都互相緊貼,上身挺直,收起腰腹,與大腿成90度直角,雙臂微微屈肘,扶在椅子兩側,稍稍比上身靠後,打開胸廓,兩腳抬起,腳掌垂直地面。

  2、雙手扶緊椅子兩側並施力,臀部上抬,與椅子相離,同時小腿往上微微收攏,腳掌向下,腰腹肌肉一下子收緊,保持姿勢數秒後,坐下再上抬,重復10次。

三個辦公室減肥動作 緩解白領疲勞還瘦身

  Step3:工作期間,站起半蹲再坐下

  1、雙腿站直,兩腳之間距離一個拳頭的間距,上身挺胸收腹,腰板挺直,臀部肌肉收緊,雙手屈肘,在胸前抱臂。

  2、左右膝蓋往前屈,臀部後凸並下沉,半蹲在椅子前,注意不要與椅子觸碰哦,同時大腿與小腿肌肉施力收緊,保持平衡姿勢3-5秒。

  3、保持上身不前俯後仰,肩胛骨始終下壓不弓背,臀部進一步下沉,大腿與小腿之間的夾角進一步收小,直至坐於椅子上。

  這三個辦公室減肥動作,簡單同時還有效果,也是一個零成本的減肥運動,無需花費和浪費太過的工作時間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熱門文章
解讀新一代塑身技術——水刀抽脂手術

它可以加速脂肪去除、減少出血,可提供更好、范圍更大的局部麻醉,減少全身麻醉的機會。後來更有超濕抽脂法(superwetl

如何自制減肥茶飲

   冬季喝上一杯清香的茶,溫暖於心,而喝減肥茶又是很多愛美人士喜歡的減肥方式,為了避免遭受市面上減肥茶副作用

瘦臀的六個運動 打造完美S曲線

瘦臀運動  瘦臀運動一  從簡單的運動開始做起,身體平躺在地板上,膝蓋彎曲,腳掌直接接觸地面。然後向上挺起臀部到最大限度

虛胖

虛胖 女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