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瘦臀的六個運動 打造完美S曲線

瘦臀的六個運動 打造完美S曲線

  瘦臀運動

  瘦臀運動一

  從簡單的運動開始做起,身體平躺在地板上,膝蓋彎曲,腳掌直接接觸地面。然後向上挺起臀部到最大限度,身體最好挺起和腰部與大腿成直線,然後還原到最初的位置,重復這個動作3-20次。

  瘦臀運動二

  身體側臥在地板上,用手肘支撐起上體,上面的雙腿盡量彎曲。向上的腿伸直和身體成直角。然後抬起放下,重復這個動作40次。

  瘦臀運動三

  側臥在地板上,讓膝蓋和上身保持直角的狀態,抬起上面的腿再慢慢放下,記住兩只腳始終保持挨在一起。重復這個動作2組30次。

  瘦臀運動四

  雙腿跪在地板上,使用手肘和膝蓋用力的支撐住身體。注意背部保持挺直的狀態,然後向後上方盡量的抬高右腳,慢慢收回。每條腿重復這個動作40次。

  瘦臀運動五

  坐在地板上,雙腿並攏打直。兩手放在臀部後側,吸氣的時候盡量和身體保持一條直線,保持這個動作盡可能長時間。這能夠明顯的感受到臀部肌肉緊繃的狀態,然後慢慢還原到坐著的姿態,盡量呼氣。重復這個動作40次。

  瘦臀運動六

  這個簡單的運動不僅能夠鍛煉臀部,同時還能夠消除腿部內測的肉肉。身體側臥在地板上,右腿右腿膝蓋盡量彎曲,左腿盡量伸直,然後慢慢向上抬起,放下。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請你盡量繃直腳背。

  堅持瘦臀運動的練習,這能夠很好的解決其屁股大的問題,增加雙腿的曲線,讓你的整個身體保持S曲線。

  

熱門文章
研究:快走比健身房運動更有利於減肥

基於英國1999年至2012年的運動水平調查,專家們在快走人群和其他運動人群兩者之間做了一個比較,此處的其他運動包括同等

蜂蜜檸檬減肥法

  蜂蜜檸檬 .hzh {display: none; }   1.把檸檬在水中泡一會,加入

蔣雯麗減肥秘訣 2招速瘦25斤

你想擁有魔鬼般身材和天使臉蛋嗎?事實上你也許是個胖妞,怎麼樣才能快速減肥,塑造完美身材呢?看看國內最受歡迎

明星大象腿 驚“雷”眾人

女明星在娛樂圈擁有一雙修長的玉腿至關重要,但往往不如意的是,腿的贅肉有時讓人懊喪不已,如果這樣出現在公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