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如何利用礦泉水瓶排毒減肥呢?

如何利用礦泉水瓶排毒減肥呢?

  一個成熟的人,她的身體高度是永遠的,而她的肥胖並不是永遠的,通過後天的努力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寬度縮小,而想改變一個人的長度就比較難了!拒絕橫向發展,就要找到合適的減肥方法!推薦一款加排毒減肥操,借助我們常見的礦泉水瓶完成整套的練習,提高我們的新陳代謝能力,加速血液循環,同時也能很好的鍛煉到身體肌肉!

  站立舉瓶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在身體兩側各握一個水瓶,掌心向後。下蹲的同時向上舉起水瓶,下蹲到大腿與地面平行堅持1秒。

  下蹲後向上提起重心,雙腿蹬地,雙手從頭頂放下,恢復放在身體兩側的位置,向上跳起。

  連續做15次。

如何利用礦泉水瓶排毒減肥?

  抬腿舉瓶

  雙腳分開站立,左腿向前邁一大步,雙膝彎曲,左膝向前,右膝指向地面,雙臂伸直指向左腿外側地面,然後還原換右側做相同動作。

  左右各完成一遍a動作後,左腿向側面邁出一大步,左膝彎曲,右膝打直,左腳腳跟平放在地上,雙手伸直,指尖指向左腿外側地面,換方向做同樣的動作。

  連續做10次。

熱門文章
冬季3餐怎麼吃 減肥又滋補?

  女人減肥最大的苦惱就是,冬天要進補,又想保持身材,三餐應該怎麼吃才兩全齊美呢? .hzh

經典減肥瑜伽動作 坐姿側展式瘦腰很有效

瑜伽動作,既可以減肥,又可以塑造女性的優雅氣質,這樣兩全其美的減肥瑜伽動作還不趕快來學習。下面小編介紹一個

想要健康減肥 請喝茶吧

蜂蜜決明茶  材料:生或熟決明子37克,蜂蜜適量  作法:將中藥材以清水略微沖洗,加入1500cc的水以大火煮沸後,轉小

17種五星級夏季減肥食物

陽光明媚的夏季,最少不了的自然是各種新鮮果蔬。這些新鮮果蔬中又有不少食物是有減肥作用的,而且有些食物的減肥效果可以達到五